2006-02-21 22:36:42 阿東

真肆我的死黨 阿 ... [ 黑鬼 ]

當我打那片玻璃的時候 ..

你們跟我說什魔 ..

需要為一個女生這樣嗎 ...

今天勒 !? ..

你卻這樣... 搞啥 ?..

伏你的時候 你卻一直喊痛 ...

竟然那麼怕痛 .. 為什麼要打 ?? ..

心痛 ,, 為什麼 還要加上 身體的傷痛勒 ?..

因為 , 我就肆 這樣的 ...
老師 跟我說什麼 我今天也跟你說了 ...

別再有人 讓我看到 哪片玻璃 空著 ..

因為 你們會看到 第3排 第1個 也將會空著

[[ 我們都肆朋友 但肆 不是模仿這些的.. 我來幫你解決吧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