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3:21:14~*~風~*~

朝向未知的旅程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雖然告訴自己不用太過擔心
但很顯然的無法控制
最近明明很累
卻睡的淺,不深
真的很害怕
那種恐懼感直逼我而來
但是我知道我可以
我知道我做得到
再過1天我就要離開我最熟悉的家
在外2個月
隔10幾個小時的國家
真的很遙遠
我想我會很想家
想念台灣的一切事物
那是多麼熟悉的地方
而我又要到不熟悉的國度去
這是第一次我要離家那麼久,那麼遠
不過我即將跨出我人生的第一大步
收穫一定會很多
我真的很幸運
幸運我有這樣的機會
這是多麼難得
幸運我有這麼多的朋友的祝福
這是多麼開心
幸運跟學姊的感情不斷
這是多麼不可思議
這樣的機緣實在得來不易
我現在常常把老師的話放在心底不斷回味
只要從心理發射出好的光波,就會回收到好的
我想,要每一件事都是用這樣的理念去實行
現在也許很難
但我期許將來我可以做得到
我還記得上人曾說過一句話
「做該做的事是智慧,做不該做的事是愚痴」
我想我現在是用感恩的心去做該做的事
真的要謝謝我的父母
明明就負擔不起,卻還是讓我去
我知道我是個不乖的小孩
但是你們的愛我真的有感受到
為了我四處奔波
還擔心我胃痛,特地去醫院拿藥
還買的蘇打餅要我帶去
有太多太多的話說不出口
卻心理明白的徹底
還要謝謝小媛特地打電話給我
怕我找不到買包包的路還有祝福我的話
也要謝謝黑妹替我送行
還有楊咩前來赴約
很感謝你想要到機場送我
可惜時間太晚了
但你的心意我確實收到了
也要謝謝橘子給的建議
還有很多人的祝福
也要謝謝apple學姊
只可惜不能跟我一同去,哈阿~~
還有糖
不介意我們倆那麼大的電燈泡在那礙眼
哈阿~~~~
總之,要感謝的人太多
而說不盡
因為有大家的關愛
我才有勇氣去面對接下來的旅程
真的謝謝大家了~~~
等我回來在跟大家分享^^

暫時2個月不見囉~~~
~*~風~*~ 2008-06-26 15:08:09

我會的^^

金重 2008-06-25 17:08:22

加油啊,要想念大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