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3:50:11栗子♡

以前的
重要
地位
在乎
友誼
陪伴
全都不見了?

鴨子,,
看著我們以前
我有點難過
現在我不想在跟你說
我因為你跟誰誰誰
在一起
然後我吃醋或生氣
因為我不想每次因為降吵架
所以我都沒說
但是每次看到他”
一直黏著你
我就覺得他想把你搶走
你知道我說誰八?

我不太董你現在在想啥?
我很想問
可是我又不知怎麼開口
打到這
我很難過也開始哭了
現在
總有人在我們彼此身邊
讓我們不能好好聊

有時候想
是不是就把你讓給他?
但是我又很不想
因為你曾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曾經難過
曾經快樂
曾經分享
要是你,你會怎麼作呢?
你的想法呢?
我們,,會被分開嗎?
他”又會怎樣把你強走?
我不喜歡他每次去找他
都讓我感覺想把你搶走!
你了解那種fu八

你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
我在你心中是no.1
那麼也是認定的朋友八




希望我們快樂一點。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sis

2007-04-29 16:19:37

看你現在這樣
我也很難過
想幫助你什麼
卻無能為力
當我和小草去看你時
看你無精打采
不快樂又故作開心
心裡真的很不捨的
看了都快哭出來了
但是你卻說沒事
你好嗎?
你真的沒事嗎?
常常問自己降的問題
卻又沒答案

你可以像我們一樣
把不開心、生氣、難過
討厭的人
表現出來
不要隱瞞或是怕別人受到傷害
我知道你總是顧慮很多
為別人著想
但是你從沒為你自己想過
你的心?
快樂嗎

鴨子...
我們大家都喜歡開郎的你
我也從沒想過
你會離開我們
所以你也不要離開我們
這裡有很多關心你的人
只是
必然的
課業壓力 朋友...
不過我都可以了
你一定也可以的

很多鼓勵的話
都對你說了
要怎麼調適
怎麼走出來
都要靠你自己
董嗎?
別忘了
我們永遠在你身邊
也永遠支持著你

我說過
有5年
我沒忘記
你呢?

妳知道的 2007-04-08 14:48:22

栗子

我知道

也許因為座位的關係
我們想說的話
都被打斷了


我從沒想過我們的友誼
會因為這樣而斷線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總是提不起勁

很怪吧
想振作

可是又覺得好累噢


其實我很重視妳
我也想把我的想法通通跟妳說


但是二年級
課業感覺變重了

很多事情
我們都不常在一起了

這讓我納悶

其實

我也希望我們像以前那麼好
什麼都可以說

那天

妳給我的那張愛心紙條
我很感動

謝謝妳


我知道妳說的那個人
我也了解

因為就像我也會生氣會吃醋
妳跟誰誰誰特別好
或你在乎誰誰誰比較多

對不起
害妳這麼傷心


我們會更好的
對吧

一起加油

妳說的
有5年

我們要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