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1:53:58BBBBB i *

完美的一天 … *


    p: 凱悅廁所  [ 我 , 內褲 ]




 


    耶‵   今天 9 點跟妞、內褲、寶億去凱悅唱歌歌歌‵
    
    肚子整個就超餓- -   就叫一堆吃的  
    整個就像餓死鬼‵   :D


 
    之後啊‵  為了一個人一件事 我們一直切歌一直轉小聲‵
    快笑歪  xDDDDDDD



    
    差不多過了 2個半小時 
    我家母咪打來了‵   叫我下去
    所以摟‵   各位奈奈噢      :)

    

    好了‵  我要去母咪家剪指甲摟‵   
    因為我的腳指頭痛痛的   ˊ 口 ˋ

    結果呢 ?   
    痛死我的雞毛了 =  =
    真的很痛‵      狂叫‵  哈哈哈
    我母咪還叫我閉嘴   ,


    剪完‵  帶我去吃一元堂‵  耶
    一元堂服務態度超差‵  第一次去吃
    態度超好的 ,
    差真多 - -


    不過東西真的不錯菈= ˋ =   






    之後去買襪子‵ 買褲子‵ 買秘密‵  
    就回家摟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