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9:50:42寶貝兔~

6/27 國稅局的最後一天~

Sorry~好久都沒有換新文章了是吧!?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懶拉~所以荒廢他很久嚕~

嘿嘿嘿嘿嘿……別K我唷~~!

(一陣拳打腳踢….)


今天是最後一天待在國稅局工作啦~

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總之….

有歡笑也有生氣的時光~

回想剛剛到國稅局報到的一天~

和三八被莫名奇妙的抓去做事…

搞到最後才知道是一場烏龍~

因為我們根本不是要做這些事~

現在想一想還蠻好笑的~

在那裡從菜鳥….

慢慢的變成了老鳥~

也在那裡認識了很多人~

也學到在國稅局該做些什麼事….

感覺還蠻好玩的說~=ˇ=

也碰到很多有趣的人~

小眼睛阿~因為眼睛太小~一天到晚都被噹~尤其是我最愛噹他了~!

小育阿~不講話還好~一講起話阿~超好笑的~根本就是冷面笑匠麻~

老大阿~其實我跟他不太熟~他跟三八比較熟~=”=

老大姐~講話超有笑點的~其實長的很漂亮的說~=ˇ=

老老大~超讚的拉~尤其是他的笑容和笑聲~超經典~做人超好的唷~超愛找人講 話的~絕對是準時五點下班的那一個~

(哈哈~我最喜歡和他搶第一名下班了~=ˇ=)

張阿姨~噢~是裡面最照顧我們的阿姨~常常關心我們~還常請我們東西吃~把我們當成自己小孩一樣呢~而且她超可愛的唷~=ˇ=

(我超喜歡阿姨的說~=ˇ=)

葉老大~其實跟他沒什麼話講~也不熟~但是他超嚴肅的…看起來就兇兇的~

(噢~驚驚勒…=”=)

裡面還有長的像國文老師的人勒~真的很像~=”=

還有雙面人主管阿~

升官的消息一出來~大家都趕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他道賀~

整個六樓電話響個不停~來恭賀的也不少~

是怎樣?!~趕著攀關係ㄇ!?

還有很愛帶做操和趴趴走的主任~

感覺他好像都沒事做~

早上9點都會放那什麼”國民健康操”

主任只要有出現~大家就都會做操~

他超愛動不動就出現巡來巡去的~

好像都沒事幹一樣…神出鬼沒的~你要嚇唬誰阿你!?=”=

也許以後沒有這種實習的機會~

越想越覺得在國稅局有著好多好多的回憶~

這些回憶都會放在心上~因為他很珍貴~

希望阿姨她們別忘了我們~

以後我們也會常去看她們~

還有小眼睛和小育也要常聯絡唷~!

只想說一句

「我超愛妳們的拉~」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