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9:14:37寶貝兔~

4/30 天阿~時間過好快~~*

天阿~天阿~

時間也未免過的太快了一點...="=

轉眼間就已經五月了耶..

噢...統測的日期也漸漸逼近..

感覺備感壓力...ˊˋ

聽說我們這個禮拜四要去打靶是吧?!

但是...我又不能玩...噢~shit~

人家也想玩射擊...我不依我不依拉...

誰說有那個就不行玩...="=

早上週會在禮堂聽了學分班的講座...

噢~感覺就是很心動啦...

比那個什麼台北商專簡單多了...

所以我決定要去報名~留名額...

有沒有人又一起報的阿...

請撥打兔子專線告訴我唷~!=ˇ=

明天就要去聽說明會了...

唉~到現在還是沒有把握可以考上學校...

所以..就特別留意一些特別的讀書機會...

多報多機會嚕..不然怎麼辦呢?!

因為早上的事...

突然讓我很不想理...

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因為我不喜歡這樣吧...有點反感..

所以就整個很不想理~!

今天和三八一直繞道到死小孩他們班

因為某隻死小孩說我們都沒出現...

算一算今天就經過他們班6、7次了吧..

這樣你總不會還跟我說我們沒出現吧~!


下次叫你每節課都教室門口迎接我們好了~

不然我們都不知道你在哪...

兩個都是大近視眼...="=

聽說今天晚上我整晚沒睡...

都在搞flash的東西...

就說了吧...我討厭’flash麻...

做不出來就一直做一直做...

結果做到滿意...也天亮了...

好險...也因為說明會..讓明天的flash課少上一堂...

噢~整個就是很開心~=ˇ=

現在是時間5點要半了...弄一弄也該要去學校了...

我要當一天的熊貓兔了~

哀~~ˊˋ

阿~差一點就忘了~謝謝我家的電腦陪我爆肝一整夜~!=ˇ=

P.S.

這篇真短阿..因為現在我嚴重的缺乏睡眠..

腦筋一片空白...好想睡喔..我想我的腦細胞應該已經死了好幾億萬個了吧...

又要開始煩惱的一天了~shit~="=!

今天就是不想說話~別來找我說話~="=
小毛欸* 2007-05-04 09:31:29

聽說 我也會繞你悶班欸!!

唉呀呀 運氣很差欸 !!

都沒遇到.. 統測 什麼鬼阿 聽起來就不是人用的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