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19:40:56秉育

.....心情....

這幾個月在新竹生活       感覺不是很好

因為是要回到那個鬼地方      一想到就頭痛

剛進去認識了不少很要好得學長   但都退了

不過沒關係    我們都還有在聯絡

這幾個月讓我遇到了不少的事

         讓我成長了不少     也學到了不少經驗

每次遇到困難   心情總是很煩    真他嗎的  

   可能是心裡太空虛了八

                 才覺得當兵    是黑色的?    而不是彩色的?

   還好我跟我士官長還不錯     我跟他只能說   是一種無話不談的朋友

                     在工作上很少會吵架    他也幫我解決了不少的問題

              還蠻感謝他的   其實我最在意的是.....

        哈哈!  這個不能說    是秘密??

                   這幾次放假都好悶       因為沒摳摳.....

                            還好有朋友來找我出去     不然我都快不知道放假的意義在哪?

           這次放假好冷喔!   ㄇ勒.....超好睡............  超想吃火鍋 ....和燒烤

                    讓身體整個熱血起來  

                                                     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我都要去克服它

                         因為我是劉秉育             屌ㄚ   

                                                                                 要收假了      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