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09:19:29秉育

對好朋友的祝福!

眼見805T的要退ㄌ   真快!   轉眼間而已

當然最關心的就是以耕和政宇

但不習慣叫ㄋ們ㄉ名子  都直接叫你們的藝名

哈哈.....     以耕是傻雞  傻的讓人沒辦法生氣

至於.....     政宇是嘿面   做人很好  沒心機

要特別謝謝他   剛來的時候特別照顧我

同鄉就是要挺同鄉   你說是吧!

這幾個月下來.... 我們這幾個同寢室的感情是最好的嘞

一起生活   一起唱歌   一起喝酒   一起談心事

要不是我太晚入伍  我還想跟ㄋ们這幾個相處久一點

甚至一起退伍  在軍中發生了不少的事  我們都一起相處過來了

我相信開心的事情一定比壞的多

黑面ㄟ....你喔!  酒不要喝太多  明知道自己的身體不好還喝= =

說要戒酒  是戒去哪裡了ㄚ   煙也少抽一點   災某

雞雞...有時想法要婉轉一點  這樣對你在看事情或人面方面會比較好

重點是希望你可以趕快找到  ㄋ的伴侶   是吧!   哈哈

讓我趕快聽到ㄋ不是處男這件事   加油

我們3個都住那嚜近   要找人都很好找

在一起玩  喝酒喝到吐  敢不敢?  雞雞

哈哈!  喝到想打炮是嗎?  是不是很屌   你們自己說

總之祝福ㄋ們   即將退伍  1  2  3   一起喊 ''   爽拉   ''

上一篇:生活

黑a 2009-11-01 15:12:14

哈哈 加油啦 很高興認識你 希望你在軍中日子能順順利力 有空再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