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2:12:03秉育

南投 * 瘋 *

今天早上打給永輝  叫他來我家

結果他說ㄊ感冒了  不能來  只好我去ㄊ家摟!

我叫ㄊ去達德商工等我...而我趕快刷牙...洗衣服 ..ㄏ = =

就趕快出門出發去達德找永輝

沒想到他比我快ㄟ 是直接從山上滾下來的嗎?

我現在才知道騎去達德的路好遠喔!

這是什麼天ㄚ??怎嚜那嚜熱?騎去那都快掛了

到達德之後....有個女生跟我打招呼

一看...原來是可愛的唯寧...我好害羞喔!

那個永輝他一直問我說: 那個女生是誰?幹嗎的?

又把不到一直問...我就不一樣ㄌㄚ...略勝一籌..哈哈

卻忘記噹永輝...真是蠢阿!

永輝說要進去找導的  可是時間還沒到

就先去7-11買喝的東西 買完就直接去永輝家.....南投..

 上去之後...永輝說要去拿體檢報告  再市區

幹! 超遠的拉~還說什麼很近= =

都快變成焦巴ㄌ...我可不想把自己變成鳥的食物

到市區之後看到好大的一間醫院喔! 我的眼睛張的特別的大

怕還騎不到就先拿砲轟ㄌ它....哈

停車的時候 我心愛的小黑受傷ㄌ 超生氣的

在旁ㄉ永輝還給我講說

我是有駕照的人...還會出這種意外

當場抓狂想一拳扁死他...

還說什麼他ㄉ也黑輪ㄌ 都沒怎樣

靠!我ㄉ事新車ㄟ..ㄋ媽ㄉ..拿來給我比較

進去醫院ㄉ時候  時間過了  要下午在來

辛辛苦苦的騎到這邊來  也犧牲ㄌ我ㄉ小黑

卻沒拿到報告 是怎樣ㄚ! 永輝帶塞嗎?我想一定是!

就去前面的全家福  說什麼找人  5分鐘就到ㄌ

結國一騎不只5分鐘= = 死永輝又騙我

到全家福之後 看到他要找ㄉ那ㄍ人

原來...是個女ㄉ 重點是 是他暗戀ㄉ那ㄍ女生喔!

ㄎㄎ...還約人家明晚去看煙火...想搞羅曼蒂克嗎?

可是那ㄍ女ㄉ 不是很好看...他爽就好

我怕我去那ㄍ女ㄉ會被我煞到...沒辦法...

聊完之後...終於...要去永輝家吃飯ㄌ...

路途中換個黑油...加ㄍ油...花ㄌ拎背不少錢ㄚ

他家好遠喔!

他家好小ㄛ! 進去還看到他家有狗 2隻

一大一小...跑過來一直往我身上跳

嚇死我ㄌ..起碼也先跟我講...讓我有心理準備

他家只有一鍋湯...什ㄇ都沒有

湯裡ㄉ肉是蛇肉ㄟ..我好怕怕喔!

不過還滿好吃ㄉ 煎ㄍ荷包蛋

總之永輝他家讓我覺ㄉ好特別喔!

還跟我炫耀他有幾ㄍ房間

說什麼我家要爬樓梯很麻煩ㄉ

敢對我家有意見  找死

本來要去打球...永輝ㄉ理由特別多...煩!

說要去剪頭髮也沒有..那我就不知道去他那邊是要幹嘛ㄉ

就只好帶著失望離開他家

他媽媽還真巧把機車給騎出去= =

還跟我報路哩!

我就只後迷糊ㄉ亂騎出去...怎ㄇ會這樣勒??

又大熱天ㄉ騎回社頭  到家2點多

紅~ 2008-10-10 00:03:03

有嗎!黑~來南投也不錯阿~換個地方混混野好~只是沒去打籃球真不好意思~但也不是不好玩野~眉次跟我出來不事都有趣的事嗎~總比沒有好ㄅ!再說般你補身體說~ㄟ那隻很難抓野~會咬人威~我冒生命補給妳的ㄋ~還有~有花很多錢嘛!眉ㄅ,才150爾已就這麼計較歐~。還布都事妳~騎那麼慢還怪我~我也被曬黑野~都黑了妳看~怎麼見人阿~烏烏>

版主回應
呵呵
不只150好不好
因為去都那邊都沒收穫當然會計較ㄚ
也不知道去那邊是要幹嘛ㄉ
雖然有吃很補ㄉ東西
我是沒力氣才騎很慢ㄉ
不然ㄋ哪一次看我騎很慢= =
是八
ㄋ本來就很黑ㄌㄚ 說這一句話是在搞笑嗎??
不用見人ㄚ ㄋ就是這副德性ㄚ! 不是媽? 喝
2008-10-11 13:46:21
哲暐 2008-10-09 23:46:34

你把到妹了沒 介紹給我 哈哈 去南投好玩吧~ ㄏㄏ 南投有妹嗎??

版主回應
沒有! = =
我在等ㄋ介紹ㄟ
還好啦~~去晃一晃
有! 但不知道正不正
那邊ㄉ檳榔攤很多喔!
真想去給ㄊ幹一炮
哈哈
下次我們一起去
2008-10-09 23: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