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00:31:18黑帝

運動會Part 1

11月10號!
是我們資處95乙在海工所參加的最後一次運動大會
早上 我還是跟之前一樣遲到拉XD! (就愛睡阿一3一...
還好這次有在進場之前趕到!

運動員進場站在操場上面曬太陽...熱死了
台上那些來賓又不講快一點 機車耶=ˇ=
終於等他們廢話結束哩 接著就是一年級的健康操表演(我看起來根本就是一點都不健康的健康操.....
10點舉行10人11腳的比賽!
比到一半我還跑去看一下別班的成績..目前最快汽三乙5秒16...
傻眼= =...真是快阿! 輪到我們班的時候 看到終點那邊有一堆人想要看我們班跑XD(因為前兩年都冠軍阿!
開始計時我發現大家都好賣力的衝阿...到達終點聽到5秒11的時候大家都跳起來歡呼XD  三連霸 三連霸 三連霸!  爽阿

雖然在女生2000接力有出現小點小插曲@@ 不過整體上不錯阿=))
鯨魚~辛苦妳拉!妳很賣力哩︿︿
下午沒有我的事也不知道要幹嗎= =就跟甲班的蛋頭&佩佩(賣ㄍ一ㄍ一二人組)HIGH起來....呵=ˇ=

今天的行程都進行的很順利!SO4點很準時的放學哩!
希望明天也可以很準時XD!


晚上就前往大安區的景福宮吃韓國料理!
成員→梅、蛋、轉、寶路、醜、雯子、少爺、ME
大家都點一樣的石鍋拌飯!我就是要點不一樣的泡菜飯XD
又一起點辣炒年糕(超好吃的!) 還有海鮮煎餅(我還是不知道哪裡有海鮮= =...只有海藻味...
我們吃超快的!大概半小時就結束哩八@@...
接著就走回捷運大安站那邊...小買了零食..
寶路買了一杯超級貴的酪梨牛奶...我買了地瓜XD(結果回家有拉到=ˇ=

明天還有一天運動會!大家加油啊!!~努力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