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19:21:29claire

純日記

我有好多野想講,有好多野想做,同樣只有我最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
傷口已成為"增生疤痕",已經無任何辦法令佢停令佢死!因為這是我
身體其中一塊土地,自手術完成到現在這一刻鐘,我都沒有容許所有
工作停下,因為時間不會為我一次手術一條長長的傷口而有所停留,
又或者將時間再次倒流。我失去的已經太多太多,從來都沒有用心過,
不想又再有一次的失誤導致將來有任何錯失,我不要再為自己的夢想
後悔,我不要再為任何事後悔,我知我需要休息,但我更需要前途與
學歷,放棄一次機會,不知何時才會出現多次,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因為身體上的痛楚而停下來,痛是痛,但
我相信人有意志可忍得過,我相信人有信念可捱得過,我快樂,要相
信我比任何人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