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0:25:43老太婆ಇ*

我討厭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你變的好奇怪
我只是告訴你妳綁的那什麼頭阿(意思就是綁的亂亂的)
我好心告訴你
妳竟然對我說:[關妳屁事]

也許妳是無心的
可是我跟妳那麼要好
妳知不知道這一句話對我來說很不舒服

也不知道為什麼
妳要對亭儀妞的事那麼生氣
我和雯子老婆也都知道呀
可是我們只是放在心裡
不想說出來


變的好怪

是不是因為********所以 你變的好自大好愛挑我毛病


這星期一 我沒有說半句話
安靜的在看書等妳寫完作業
看妳寫完了
我想說平常都是妳在幫我拿 今天看妳那麼忙我幫妳拿好了
結果拿了之後
妳直接搶走 還說:[一大早就臉那麼臭]
妳知不知道我聽到的時候是多生氣
我沒有念妳還是什麼
我安靜的等妳也不行嗎
我是真的討厭那樣的妳

--------------------------------------------------------------------------------

昨天我也只是看了妳和亭儀妞的對話
妳竟然跟小胖說:[直接傳給吳亭儀 不要給吳詩涵看]
我有什麼事沒告訴妳嗎
我把妳當成好朋友在看
什麼事情都告訴妳
妳竟然連這點小事都不想告訴我
為什麼



我不會因為這樣跟妳吵架吵很久
因為我不想當幼稚的小孩
我不喜歡妳的行為的時候自然就不會理妳
當我不理妳的時候可能你做了什麼讓我討厭的事吧


下一篇:隔宿露營

亂〞緒﹌★ 2006-12-02 11:42:11

痾.....

老太婆處理事情的方式....好成熟喔...

老太婆就素跟我們這些小鬼不同押>3<
如果是窩遇到這種狀況....
我大概會跟他賭氣吧!! 呵呵..

版主回應
嘻嘻
謝謝謝謝
2006-12-02 12:2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