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9:15:49★ܤ° 天天 ° ☆

= 6 / 16 / -*

把心事說出來
很好
可以讓心情變好









留些秘密
埋在自己心底
或許還不錯









開始習慣把所有事情都跟妳說
匠對我不好(可能)









像交易一樣
想得到一樣東西
必須用另一樣物品交換









我該長大
不能像以前一樣 ”太單純”
什麼都相信
什麼都輕易說出口









但還是會像親愛的們所說的
保持著單純下去
一點點的單純
























































畢業第5天
我好無聊
跑回學校2次









909
很想你們
嚴謐
其實你很好
妳的簡訊
雖然沒看的很仔細
聽完我差點大哭
相信PO和WA也是
感動
我又要哭了









很開心的事
我進新生
我很開心
哈哈
可是外面下雨
喜極而泣嘛
= =

上一篇:’’ 6 / 4 - *

下一篇:最特別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