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1:19:05★ܤ° 天天 ° ☆

’’ 6 / 4 - *

在幾天
就要畢業了














基測完
每天除了打牌還是打牌
我說陳毅俊的中指有鬼
為什麼說有鬼呢?!
因為他用中指彈額頭超痛的
會ㄆㄧㄚˋ一聲
很大聲
很像頭殼裂開




















後來我被古侑po的餅乾嚇到
妳突然塞到我嘴裡
害我嚇一跳
還一次塞兩個
嚇人也不是這樣呀
哈哈

但我很開心(知道的)
























中午整個吃超快的
要去內高
可是全班只有5個人穿短褲
其他的人都穿長褲
穿長褲就不能去
謝益修就說9班全部回教室
結果全班都不能去
算了
不去就不去
是不是
9班最特別嘛
是不是





















下午3節都看影片

我說我們班很誇張
衛生紙該不會都買不起
我今天帶一包衛生紙去學校
下午就用光了
很扯
= =
最後的8分之1被陳毅俊拿走
他放書包
他說他今天鼻子像水龍頭
流不停
笑死我了





























我們班很天兵
用瓶蓋做象棋
還完的很咍呢!!












































PS.
明天技班畢業
我們都沒寫卡片
= =
放學還集合我們
只為了說
不能混穿也不能穿長褲
不然不能去
真的是浪費時間
找就發通知單了.不是嗎
還要集合
受不了



















































































6/4AND

上一篇:’’ 最 新 消 息 <<<

下一篇:= 6 / 1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