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17:45:52甜甜的玉米

快樂......

每次妳匆促的來......

我都很匆促的去載妳...

我很快樂........

因為表示你很想我....

想到連永康站壁虎都不怕....

敢去坐火車......

隔天我都會很快樂....

這樣就能一起去上學了....

實現國中不可能實現的夢........

車錢...............

沒多少呀.......

有時你也都自己買呀...

下雨天.......

我不怕....

因為已經習慣了.....

只是當妳做作業的時候不知道該體諒妳還是要嚴格的督促妳.....

我知道做作業很辛苦....

要是我也可能跟妳一樣....

但我若放任妳不管....

我ㄉ良心會很不安.....

甜隔天要更辛苦的補回來...

在這邊我能陪妳做......

能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