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8:44:24只想愛你;我d寶貝--

2/4 內灣

從去年暑假說要和思潔去
去到現在才去= =a 都寒假了

八點就起床嚕! 
好在55分滴車車有來⊙⊙
也好在思潔有做上車 哈  上次他看到車就傻傻滴給車過去= =a

坐上火車 到新竹要40分鐘左右吧!
在做上內灣的火車 .. 真夠慢的ˋˊ
又很多站 就好久好久  快一個小時吧? 大概

上車之後 有個50歲左右滴婆婆跟她老公 帶隻狗狗
之後他放給我們玩 哈 .. 
好小好小好可愛 但是一直咬我手= 3=
想磨牙吧!!
好可愛 一直玩他 哈 ..
不過它比我們早下車><
真是滴..

一到內灣 撲 已經很多人了
還看到67班的人@@
晃一晃 就先到漫畫屋去看
好利害喔 我都不會畫畫><  超羨慕滴拉!!!
之後逛了很多吃的跟小飾品店
好多吃的喔 很吸引><
每個都想吃 哈哈!!!
有吃到好吃的杏包菇  嘻嘻 ...
雖然飾品店都很好看 卻沒有讓我衝動想買下的東西>< 討厭
不過 抽了一個很準的籤 好妙喔 
都好準><  嘻嘻!

座車回到新竹後 在新竹逛了一下 一下而以 沒有很仔細逛><
因為他不能太晚回家
就隨便晃晃又去做火車
算算時間 回到中壢差不多快六點
剛好六點10分有公車 好剛好唷
所以心情很好 哈哈!!!!
快樂滴一天拉><  一切都很順利!!
下次我要跟北鼻一起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