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4 09:45:29wilmasuy3

開車上路技巧,請問開車上路技巧..如何學好...

開車上路技巧,請問開車上路技巧..如何學好...


開車上路技巧,請問開車上路技巧..如何學好? 

請問我有駕照了 

但路上開車我還不敢開上路 

我是女生想問看看 

那裏有教路上開車的教練 

我是住高雄 

希望是可以到府接送的 

請推薦較好的,感恩

~~~~~~~~~~~~~~~~~~~~~~~~~~~~~~~~~~~~~~~~~~~

你問的~~開車上路技巧,請問開車上路技巧..如何學好?

我也和你一樣過,那時我有一陣子不敢開車呢

但是我找到一位還不錯的教練,算是朋友推薦的

我學開車很没膽教練一直給我信心,要我注意什麼..要如何放心開車等等

講的好仔細喔,真的教的不錯,現在我開車技巧很不錯,找對好的教練,挺重要的

你可以找他詢問看看,這是他的官網 cardriving6688.wordpress.com

學習費用不算貴喔 Ps..我也住在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