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9:18:08威馬愛阿才

吉普賽女郎第三部---大安森林公園

親愛的”上海一枝花”同學~

我是已經找到一個暫住二個月的地方.
地點就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旁邊, 搭公車可以直達女狼的公司, 離捷運不遠. 地理位置很好. 騎腳踏車上班也只要20分鐘. (如果我可以一路活下來的話)
也是吉普晒來台北後住最好的地段了
如果上海一枝花没忘記, 我之前可是在萬華區”站壁”站了一個星期 〒︿〒....恐佈~~~~~
我們會選擇這裡的原因是因為有個怪女生要搬回美國,她的租約剩二個月所以便宜租給我們.
兩個月2萬元不用押金. (我們也付不起)
雖然房間很小(比吉普晒台中的房間還小), 客廳/浴室/厠所都要用共 〒︵〒
而且講話要像螞蟻一樣小聲 ╮( ̄﹏ ̄)╭ (木板牆隔音不佳)
所以辦事也不能叫太大聲..
(這些都是住了一個晚上以後才發現的事情, 那女生早已飛到不知哪裡去了, 所以後悔來不及)

但是因為房子非常的新, 裝潢的很漂亮, 地點ok, 不用押金.
所以就先安頓下來. (其實房東以為我没住這裡才答應便宜給我們, 我回家都要戴帽子和太陽眼鏡怕他認出來)

等過年後再繼續我的吉普晒女狼生涯.....╮(﹀_﹀”)╭
天啊...房子真他媽的難找. 請天神給吉普晒女狼力量量 量 量 量
ˋ(′o‵”)ˊ

”愛你撕” 同學說妳們三月要上來玩嗎? 到時候再去五分埔血拚.
上星期去買了5件褲子花了我950元, 其中一件牛仔短裙早知道多買2件...下星期要再找時間去!
可惜我現在這鳥地方無法讓妳們住, 到時我再幫妳們訂便宜的 hostel  ̄▽ ̄
如果有一天妳來修那什麼北威尼亞大學的課, 我們就可以重逢了 <(@ ̄︶ ̄@)>
到時候上海一枝花和吉普晒女狼就可以正式連線..ya

過年回去時再去找妳們吃飯....我好像有變瘦了一點點...YES

哈哈哈哈哈哈
OK, 要去睡了..下回聊啊~

 ̄皿 ̄ 阿晒敬上
威馬愛阿才 2007-02-11 19:34:04

給從前的胖妹:

我是妳姐, 不要殺我的信..

妳還要第四台嗎?
如果要call下面的電話:
0923-561165

我找到大安森林公園旁的房子. 現在暫住兩個月. 可是和很多人share厠所/客廳. 所以只有一間小小的房間, 講話要非常小聲. 等下個月穩定一點再繼續找房子.

旁邊是大安森林公園, 師大和台大都在附近.
我們剛才去師大吃東西 從台大走回來. 逛了快2個小時.

下面我回去一定會更瘦. 等著看.

屎罷 還活著嗎? 要記得清她的大便, 謝謝

啊你姐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