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0:39:00︴×猴ㄗ﹏小妞〃

我 [[ 狠喜歡哥哥 *

哥 [[ [博承]*

看你今天很不開心 [[ 害我滿擔心の

我喜歡看開開心心の哥哥 *

因為那時の哥哥很迷人,狠古錐 *

哥哥生气,妹...會怕怕a “

所以 ~~當哥看到這篇時 ,哥要happy起來唷  [!]

幹麻因為那個女の ,搞の自己那摸生氣 *

就想哥你之前說の押 [!]

我幹麻因為他搞の自己很悶 *

所以勒...哥哥也要很樂觀的面對所有の事 *

沒有什摸事情是難の倒哥哥の ~

因為我相信 ...哥,你是最厲害の

因為哥哥我從惡夢中~~~活了過來....

所以我希望哥哥跟我一樣...过の無憂無慮 ^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

下午の自然課  ,  大家玩の超high 喇 [!]

happy  星期五  "   可是,  我港冒哩 [!]

笑到沒聲音哩 [!] 慘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