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7:33:42willy

DIY Design Tshirt

上週五我們的學習分享課程為  DIY T-shirt 印製

由我們在同一個辦公空間的辣椒先生來指導我們

因為他自己就是在從事Tshirt設計 在創意市集裡相當活躍

就由他來指導我們 如何自己DIY

但因為他自己有印製的機器

一般人也只能設計之後丟給廠商去印製吧

不過現在管道很多 應該不是件難事 ~

而我也正式為自己設計了第一件Tshirt~

腦中千頭萬緒 禮拜五又迫在眉睫 就是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就在東摸摸 西摸摸中 想到

反正我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主題

但是我想到一個靈感是很能代表自己的元素

就當我在Illustrator開啓一個新檔之後....

想想自己也從事設計多年了

每天在看的界面 在用的軟體...

就把他拿來當我的素材囉~~


 
於是我的第一號設計T產生了 哈

但是印製的成品 你也知道....設計師總是比較反骨一點

正常的圖案是要經過鏡射後再列印在轉印紙上

而我沒有經過這一到手續 就直接給他印上去了

說好聽是我害怕會有版權的問題 因為我直接使用軟體的圖標

為了怕麻煩所以選擇印反的......

但其實我沒有商業用途 自己印自己穿自己開心

所以一切就是這麼笨 印反了啦 哈.....

▼辣椒老師正在指導我們轉印材質
 

▼ 白色的部份就得要依賴這台割字機 因為一般的列印轉印紙是沒有辦法列印白色
     所以也就不適合轉印在深色的 T shirt上面
 

▼辣椒老師的品牌 創作概念來自於狗狗眼中的黑白世界 (因為狗狗有色盲) 有趣吧~
 

▼王同學非常認真的學習
 

▼轉印字都割好了 就把不要的部份挑掉
 

▼此時也發生了慘烈的印表機卡紙事件  不過最後還是排除了萬難 順利印出來
 

▼完美的成品 約翰藍儂 T  超像在市面上買的

 

▼我喜歡的插畫家 K+D 超Cute!
 

▼ Sinya的kuso idea  



* 以上圖案為教學用途  非商業行為 如有侵權 請來信告知 將立即撤下圖片 謝謝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圖文影像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