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2:37:36開心〃

痛心ˇ

最 後 一 天

今 天 經 歷 好 多 的 最 後 一 次

人 生

除 了 不 想 經 歷 生 離 死 別

也 不 想 經 歷 畢 業

這 是 個 句 點 嗎 ?

對 我 而 言 不 是

你 們 呢?
 
這 是 一 段 美 好 的 故 事 
 
畢 業 

是 個 段 落

但 前 面 的 文 字

不 會 消 失

我 會 常 回 頭 去 看 一 看

和 你 們 一 起 經 歷 的 日 子

到 底 有 多 少 的 趣 事  =)

我 的 知 己 

我 的 兄 弟

我 的 朋 友

你 們 知 道 嗎?!



咖 啡

真 的 很 愛 很 愛 你 們

也 希 望 你 們

不 要 把 這 個 畢 業

當 作 是 一 個 結 束

而 是 另 外 一 段 故 事 的 開 始

和 你 們 的 過 去

我 不 會 忘 記

和 你 們 的 未 來

我 會 努 力

我 的 朋 友

我 不 會 說 掰 掰

因 為

總 有 一 天

在 未 來 的 路 上

我 們 一 定 會 在 相 遇

再 見 了

真 的 是 再 見 了

我 的 朋 友

我 的 知 己

我 們 兄 弟





真 的 很 愛 你 們   =)

上一篇:最近ˇ

下一篇:真的沒什麼!!

2008-06-10 18:41:35

嘿(我第二個耶)我當然也不會忘記你:)

我知道你說的那個知己是我:)

就算畢業了,大家都住新豐街,一定會見面:)

認識多久啦:)我們多好又不是不知道:)

所以囉;別難過:)我們當然都不會忘記彼此:)

等煥文回來我們還要一起出去欸:)是不是:)

阿對齁、有人指甲油沒有還我:)

煥文 2008-06-09 22:50:30

不要這樣說啦,大家都是加給人(台語),你這樣說我都想哭了,放心雖然畢業了,我會永遠記得妳這個重情重義的好兄弟,你也不要忘記我喔,忘記我就準備送死吧,我相信我們有一天一定會在相遇的,我等待那天到來,那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