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56:23開心〃

我不削ˇ

以 下 所 說 的 話 , 將 會 非 常 難 聽 

想 看 的 , 請 做 好 心 理 準 備 






































































































開始













吳 淑 滑

少 在 那 裡 講 的 自 己 好 像 很 偉 大

笑 容 少 跟 我 屁 事 阿

公 式 化 又 乾 我 屁 是 阿

我 管 你 怎 麼 化

反 正 你 教 的 就 是 沒 人 聽 的 懂

事 實 勝 於 雄 辯

少 來 給 我 耍 爛 招

每 次 月 考 完 就 跑 來 我 們 班 說

我 不 是 要 炫 燿

然 後 怎 樣 怎 樣 一 大 堆

你 覺 得 這 樣 很 好 玩 嗎 ?

我 們 是 我 們

你 們 是 你 們

你 怎 麼 不 問 問 看

你 們 班 的 人 怎 麼 看 你 阿

有 沒 有 問 題

沒 有

那 我 們 就 P A S S 過 去 囉

現 在 是 怎 樣

你 在 問 牆 壁 阿

然 後

每 次 都 說 你 家 咪 怎 樣

你 家 老 公 怎 樣

你 家 你 爸 怎 樣

你 家 你 媽 怎 樣

然 後 課 上 不 完 才 在 那 裡 說

我 再 說 提 外 化 怎 麼 不 叫 你 上 課

現 在 是 怎 樣

我 們 有 求 你 講 嗎 ?

好 像 講 的 你 很 委 屈  一 樣

是 

我 上 你 的 課 就 是 愛 趴 著

那 又 怎 樣

不 用 說 你 關 心 的 人 不 是 我

也 不 用 說 你 在 乎 的 人 不 是 我

這 不 是 忌 妒

也 不 是 羨 慕

而 是 讓 我 很 想 吐

我 林 嘉 威 不 敢 奢 望 你

吳 淑 滑 來 關 心 我

來 在 乎 我

我 不 削

講 難 聽 一 點

全 世 界 的 人 都 死 光 光

我 也 不 削

要 不 然 你 是 想 怎 樣

我 承 擔 不 起 你 的 關 心 和 在 乎

我 怕 出 去 被 車 撞 死 勒


別 說 你 不 喜 歡 來 上 我 們 的 課

我 們 也 不 太 喜 歡 上 你 的 課




老 是 覺 得 你 很 委 屈

我 們 也 很 委 屈 好 嗎 ?







真 是 受 夠 你 了

現 在 我 期 待 畢 業 的 原 因

沒 有 其 他 的

就 很 單 純

因 為

我 不 想 在 見 到 你

看 了 就 想 吐







還有


上 面 說 的 我 們

並 不 代 表 全 班 好 嗎?

祇 代 表 我 們 幾 個 人 而 已

也 許 有 幾 句 話 是 全 班 想 說 的

但 大 部 分 是 我 個 人 主 觀 意 識




因 為


我 就 是 非 常 的 討 厭 你

這 樣 你 懂 嗎 ?




真 是 受 夠 你 了 。



結 束。


越 說 越 氣。



      ˋˊ

上一篇:想起那句話ˇ

下一篇:建人ˇ

色xx~我想你也知道我 2007-10-19 21:02:36

淦!!!ˋˊ每次他上課都很愛講有的沒有的~都要我們來配合那個王八蛋...後來趕課時都趕的比投胎還快,乾脆叫他早死早超生算了!每次都只會說(那我們就這樣pass過去了喔!)真的是有夠王八的~不知道他媽媽是怎麼敎他的?每次都說他家人怎樣怎樣~那他自己勒?然後都說不會在乎成績~後來勒?每次月考後考爛的就較不鳥~考的特別好的每天都只會掛在嘴邊說~都只會說(這些題目我在課堂上都有講過阿!)是沒錯阿!但是我們聽的董嗎?跟他說聽不懂他又扯東扯西的~跟他說聽懂了又說pass...真的有夠白木的!尤其是在夏天上課的時候~他有時候穿短袖或無袖的= =+那個手一抬起來全部都是液毛~有時候靠近他那個味道實在是有夠臭的!她可以去跟狐狸比看看了!難道沒有人交她怎麼整潔嗎?XD

版主回應
哈哈

好友笑點噢ˇ

哈哈 

有夠好笑的

狐狸的媽因該是他

兩個同一掛的 

xDDD


還有

你是誰阿

再即時通上跟我說一下

謝謝嘿 ˇ
2007-10-19 23:36:01
路人 :) 2007-10-18 18:38:44

學長說的好 !

那種人 "

唉唉唉 

一天到晚只會該該叫 ˋˊ

 

版主回應
這不是說的好不好

這都是事實

還有阿

請問你是哪為

有我的即時 

麻煩告知一下

呵呵   xDDDD
2007-10-18 22:36:35
來福 2007-10-14 00:14:36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很鳥耶
之前還說他都被人說有外國血統
挖靠 我呸 有夠好笑
是非洲土著嗎 還是??
外國雜交母狗 算了

汙辱到我同類了 幹

版主回應
哈哈

這樣用轉化跟譬喻

的確挺汙辱你的同類的

哈哈  xDDDD
2007-10-14 23: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