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0:12:01&冰燹&

今天上課停電了...(請做好心理準備在進來)

今天呀=ˇ=

上課突然停電

讓我想起鬼來電的劇情

這時鬼來電的死亡鈴聲響起~

 

以下是如果在霹靂布袋戲遇見阿飄的劇情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琉璃仙境)

某夜,素還真正在琉璃仙境喝著訛詐屈世途泡的茶,忽然手機響起,顯示:「若不想死,請馬上將此信傳給下一人。」,但素還真沒傳給別人,這時阿飄從某處鬼森森爬出,長髮覆面只露出一隻死白眼珠。素還真站起來微微一欠身:“前輩,不如坐下喝茶。”一邊在背後做手勢給屈世途去換葉小釵的背景音樂。

素還真一陣寒暄之後,就給阿飄運用他三寸不爛之舌舌燦蓮花花香動人的分析了當今苦集滅道各境局勢,聽得阿飄快要昏頭的時候,葉小釵終於上場來給某人架勢。

阿飄終於撿到空檔說:“我是鬼,我來殺人。”

素還真再次變換方式而換湯不換藥萬變不離其宗的誇誇其談談不絕口口若懸河河水滔滔滔滔不絕的分析了阿飄殺人的不利後果,最後在阿飄快要抓狂的時候,一臉“除了劣者還有誰理解你”的表情說:“太容易說出口的目的便不是目的了,從前輩的眼神裏劣者看出前輩實有難言之隱。”

阿飄終於抓狂了:“靠!從個死白眼裏你也能看出眼神!”

××××××××××

某夜,慕少艾剛講了一個枯燥無味的故事,終於成功把阿九哄睡著之後,忽然手機響起,顯示:「若不想死,請馬上將此信傳給下一人。」,但慕少艾沒傳給別人發現,阿飄用沒了指甲的手從某處爬了出來。

“哎呀呀,憑我藥師的豐富經驗,你也曾經是美人一個。”慕少艾拍了拍胸膛,“不要緊不要緊,天下用藥無出吾右,什麼樣的毀容事件碰到我藥師都能給你醫好。”

貞子:“……我是說……”

“哎呀呀,不用太感動,太感動,藥師我會不好意思,什麼大恩大德以身相許來生結草銜環的很多很多也可以省略。”

阿飄:“我是鬼,我來殺人。”

慕少艾愣了一下,接著回頭大喊:“阿九,快出來看鬼喲。”

阿飄“……”

××××××××

於是阿飄被拍著手大叫有趣的阿九追得落跑至落下孤燈。

羽人正在拉二胡,阿飄爬到羽人面前,羽人無視她,繼續拉二胡,曲子淒苦悲情到所有賺主婦眼淚的八點檔肥皂劇都望塵莫及。

阿飄哭:“我錯了,求你別拉了。”

××××××××

所以嘛,當初落跑也應該跑去落日煙。

朱痕劈一捆柴就喝一壇酒,阿飄再度爬出,朱痕瞥了她一眼,繼續劈柴灌酒,阿飄轉到朱痕面前,用一隻死白眼盯他。

朱痕冷冷哼了一聲:“難看。”說罷繼續劈柴。

阿飄:“……”

朱痕你傷害了一顆純潔少女脆弱的心……

×××××××××


某夜,龍宿正和劍子在豁然之境觀賞星辰,忽然陰風陣陣,阿飄頭髮覆臉一身慘白長裙從某處爬了出來。

龍宿華扇掩面:“哎呀,劍子,汝就是再寒酸也該讓門人好好整整容妝吧。”

劍子打量了一下阿飄:“觀這位姑娘氣質,乃非凡人也。”(就是說不是人吧)

阿飄幽森森的說:“我是鬼。”

龍宿嘖嘖道:“劍子,汝的豁然之境真是妖鬼縱橫的寶地呀。”

劍子喝茶:“耶~妖鬼以前從不曾在豁然之境出現,偏偏是在你龍宿來了的時候出現,倒也巧的很。”

龍宿搖了搖扇子,問阿飄:“汝的名字?”

“貞子。”

“啊呀,”龍宿故作驚訝道,“劍子,貞子,名字這麼襯,好友汝還說不是來找汝的?”

阿飄頭上開始崩青筋:“我是鬼,我來殺人。”

劍子繼續喝茶,轉移話題:“華麗的龍宿不是百鬼辟易麼,如此良夜,可否讓我一見紫龍風采?”

“哼哼,托好友的福,紫龍不是斷了麼?”龍宿冷笑。

“呃……”(劍子你又把場面搞冷了)

劍子又說:“還有邪之刀。”

“可以,吾一定緊隨劍子腳步。”

劍子眼中閃出腹黑的光彩:“這位姑娘是鬼,你龍宿是嗜血者,非是普通人的相殺,就應該你龍宿出手才對稱。”

龍宿道:“好友,既然是鬼,當然要佛劍的往生咒予以超度才是。”

劍子歎氣:“佛劍難得安生,你又何苦非要拉他下水。”

龍宿以扇掩面:“哦,憑劍子汝的人脈,除了吾,就沒有別人能拉下水的了麼?傲笑紅塵呢?”

“傲笑對鬼邪之物並不擅長,嗯,此事可以去找苦境的精神支柱人類的偉大救星素賢人來處理。”

龍宿道:“有日才子怎麼能不叫月才子,還有刀狂劍癡葉小釵……”

劍子點頭:“聽貞子這個名字像是東瀛之人,也不妨找莫召奴共商盛舉。”

“嗯,不錯,論說超度一事,除了佛劍,還可以去找梵天商議,也不妨把聖域一起叫上。”

劍子道:“既然叫了萬聖巖那也順道通知玄宗吧。”

“四分之三是驅魔人,想來也應該有對付鬼邪的心得。”

“有四分之三,怎麼能不順帶叫查理王。”

“儒道釋都齊了,聽說法門最近也已經現世,可以去看看……”

……

阿飄無力……你們夠了沒,對付一個女鬼你們用得著打半天太極列半天準備拉落水的名單嗎……

××××××××


某夜,一頁書和佛劍正在共研佛理,忽然手機響起,顯示:「若不想死,請馬上將此信傳給下一人。」,但兩位沒傳給別人,阿飄衣裙慘白頭髮滿地蜿蜒用兩條死白如柴的手臂凝著血痂的沒有指甲的一根根手指全身骨節扭曲發出“哢哢”變態的聲音從某處一步一步爬出來。

一頁書:“天龍吼!”

佛劍:“萬諦一滅!”

阿飄成炭頭狀……

×××××××××


某夜,封禪正在做愛心燒烤給劍雪,阿飄依然噁心如故地從某處爬出。

劍雪看見了,問道:“一劍封禪,你看這是啥米?”

封禪瞥了一眼阿飄:“別吵,沒看見我在做燒烤,別理它。”

劍雪道:“吾說過吾不吃葷,為啥米還要做燒烤?”

封禪憤怒的瞪阿飄:“一定是你影響了劍雪的食欲!”

劍雪道:“吾本來就不吃葷,為啥米說是她影響了吾的食欲?”

封禪眉頭抖動不已,殺誡出鞘,開始對著阿飄五字瘋。

劍雪道:“它又不是來相殺的,你為啥米要對它出劍?又為啥米每次相殺都要五字瘋?”

封禪忍住抓狂對阿飄說:“你跟我過來我絕對不殺你。”

和阿飄走開到別處暫時躲掉劍雪沒完沒了的“為啥米”。忽然一劍刺出,封禪發色轉紅:“傻女鬼,我騙汝的。”

劍雪忽然又冒了出來:“吞佛童子,為啥米你又會出現?為啥米你要殺它?為啥米你又要騙人?為啥米你要躲開吾?……”

吞佛和阿飄一起抱頭蹲下:“我錯了,求求你別再問為啥米了……”

××××××××××


某夜,蘭漪正和幾個哥哥喝酒談天,忽然手機響起,顯示:「若不想死,請馬上將此信傳給下一人。」,但蘭漪正沒傳給別人,阿飄頭髮披在臉上只露出一隻死白眼從某處爬出,幾個人愣了一下,忽然蘭漪笑了:“大哥,她和你好像。”

地理司和阿飄互望,同時……囧……

××××××××××××

某夜,談無欲正在和公孫月聊天,忽然阿飄從某處爬出,談無欲把阿飄從頭到腳打量一遍問:“閣下哪位?有何貴幹?”

阿飄道:“我是鬼,我來殺人。”

談無欲拂塵一掃迅速解決掉阿飄,把她打個包,貼了幾張以前從寰宇奇藏那裏來的咒符,交給公孫月:“好友,此番又要麻煩你了。”

公孫月摺扇遮口:“何必言謝。”

無欲天外蝴蝶君哀怨的大喊:“阿月仔,你怎麼還不出來,六醜的,要不是放心你的長相我就出十三蝴蝶殺陣了。”

公孫月走出來把盒子遞給蝴蝶君:“包裝一下,去琉璃仙境。”

……於是,貞子又到了琉璃仙境……



~完~

還好貞子沒出現在霹靂布袋戲...

上一篇:這個{緣}字 終了嗎

下一篇: 跨 年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