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1:08:19天空:)

颱風天......無言押!

今天颱風天~

無言到極點的感覺,

無聊= =

不過早上我8點就起床了!

因為我以為要上課,所以很早就起床~

但是我又看外面風雨那麼大,怎會要上課?!

很懷疑的我,就跑去麻麻的房間,把麻麻叫起床,

問他現在這樣可以去上課嗎?!

我要怎去啊!

我麻麻就叫我打電話到補習班,

結果是................

沒人接= =無言到極點= =

害我起床那麼早~對我來說星期六要起床那麼早很難ㄝ!

然後麻麻看一下新聞,結果宣布台北市停班停課= =

無言= =害我起床了= =

不過~

我又跑回去睡我的回籠覺啦!

因為我真的很累啊!累到不行!

最近回到家就是想睡覺,誰知道會這樣,

搞不好是因為重感冒,吃那個藥,所以會很累,

害我在學校都不敢吃藥,因為怕上課睡著= =

但是現在放假,所以可以按照時間吃藥!

呵呵= =

無言的說~

不過.....

後來有停電一下下,電就來了,真爽,

我以為電會一直停停停,好顯沒有,

如果是這樣我就不用看書了,

就只有睡覺的份了!哈哈XD

不過現在好顯,是晚上了,風雨梅那麼大的說,

呵呵~所以才可以PO兩篇的網至押!

ㄒㄒ = ˇ =

但是剛剛才寫完功課,累死我的說!

不過今天過的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