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1:30:41天空:)

原來.........

現在終於知道這種感覺......

沒碰過永遠都不會知道這樣子的感覺~

是那麼的難受~

是那麼的痛苦~

不過~

只要想清楚~

不要想那麼多~

也是可以釋懷的!

那也要看你怎麼樣想!

如果一個人總是往壞的地方想,那個人就不會快樂了!

他就會過的很差很差!

但是如果那個人會想的話!

這樣他可以過的很快樂也是理所當然的!

現在只要把自己的功課上的問題解決就好了!

可以不用管他們到底要怎麼做,可以不用管他們要怎樣說!

把他們看成不懂事的小孩子就好了。對吧。

我希望我可以這樣做~可以像哥說的不要理他們!

對吧!

或許.........

我可以做到這點.......

現在我有好多事情可以跟老師告狀!

不過,這也要看我心情,看我高不高興~

這樣多好啊!也要想想我講的後果~

不過現在後果已經出來了!

就是遭他們的討厭,但是現在我已經什麼都不想想了!

因為這對自己無意義阿!

既然都已經知道了!我何必為他們讓自己心情不好呢?!

對自己也不好對吧!

現在的你們,我只把你們看成小孩子看待!

還有某人你的行為好幼稚你知道嗎?!

不對,應該是說你們的行為真的好幼稚的說!

我真的沒有看過這種人,反正我只要什麼話都不講!

在班上什麼都不講,當作啞巴,但是在老師面前,我一點也不會留言面的!

因為我討厭你們,反正現在你們也討厭我,我OK啊!

反正現在大家都做的那麼明顯了!

我也可以過的很好,你們以為你們這樣就贏了嗎?!

真是幼稚到不行的說~無言~

我都無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