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22:33:57小儀

碩班生平第一次上台報告

12/3日~~~我永遠記的這一天
這一天是我第一次上台報告
講完中文後況且還要説英文
天啊~~~心中超緊張的啦~~
緊張是~~緊張上台時英文都不會唸
一直唸唸~~也請教了學長跟龜龜還有特嘉
直到最後的一個小時,先唸給崑山的教授聽~~
結果他竟然講"你的英文唸的不錯啊~那中文怎麼哩哩落落"
天啊~~~
我本來緊張的是~~英文講不好~~到最後竟是變的中文沒講好~~
啊~~ㄘㄨㄚ、塞了
沒辦法~~已經到了要報告的時間了!!
硬著頭皮還是上台了~~ p.s 因為往常最大的教授都不會來(老洪)
沒想到~~當我一唸我的題目是~~"%^$^#!"
啊~~~老洪出現~~啊~~~~~~~~~~~~~停頓了大約有五秒吧!!
心中OS "他怎麼出現了~~"
還是繼續報我的~~~一邊報告時一邊聽到後面機機渣渣
那段時間我想是世界上走的最慢的一次吧!
好險老師沒叮的我滿頭苞~~我也沒變成奈米粉塵
呼~~真是讓我平安的渡過這一次報告
報告完了~~心中的大石頭放了下來~~好開心唷~~~
那一天晚上也睡了一個好覺
(本來報告前我都睡不著的哩)
希望下一次也是那麼平安的渡過.I hope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