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1:02:53小默__°

【 果子狸 】 點點

遊戲規則____♡

(壹)___[ 請填寫完題目 ]

(貳)___[ 填寫完後請點 5 個蠢蛋 ]

[ 注意 *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 , 謝謝合作 ]



¯ ¯ ¯ ¯ ¯ ¯ 基本屁問題 [ ★ ]*

__ ♥ 頂頂大名 [ 于子維 ]

__ ♥ 綽號號號 [ 小默 ]   

__ ♥ 有無鳥鳥 [ 我是Boy:) ]

__ ♥ 交往性別 [ ☺ ]

__ ♥ 我的年齡 [ 16 ]

__ ♥ 我的破蛋 [ 1992/02/10 ]

__ ♥ 我的星座 [ 水瓶 ]

__ ♥ 我的住所 [ 台北市 ]

__ ♥ 我的興趣 [ 吃好吃的東西 ]

__ ♥ 我的專長 [ 批評 ]

__ ♥ 有無寶貝 [ 狗狗算嗎 ]

__ ♥ 有無手機 [ 總統專機☻ ]

__ ♥ 有無即時 [ Yahoo ]

__ ♥ 有無MSN [ 不常用 ]

__ ♥ 有無無名 [ 沒有 ]

__ ♥ 有無雅虎部落格 [ 難用 ]



¯ ¯ ¯ ¯ ¯ ¯ 最愛 V.S 最恨 [ ★ ]*

* --- 最愛的偶像____[ 帥死人不償命的吳克群 ]

* --- 最恨的偶像____[ 沒有 ]

* --- 最愛的歌曲____[ 我懷念的、知足 ]

* --- 最恨的歌曲____[ 應該沒有 ]

* --- 最愛的食物____[ 好吃都愛♡ ]

* --- 最恨的食物____[ 某些青菜、肥肉 ]

* --- 最愛的風格____[ 簡單風格 ]

* --- 最恨的風格____[ 雜亂無章風格 ]

* --- 最愛的顏色____[ 綠色 ]

* --- 最恨的顏色____[ 沒有吧 ]

* --- 最愛的人物____[ ☺ ]

* --- 最恨的人物____[ 瘟神 ]  



¯ ¯ ¯ ¯ ¯ ¯ 隨口問問 [ ★ ]*

(01). 你現在想睡搞搞嗎 ? [ 精神充沛的咧 ]

(02). 你現在在幹麻 ? [ 吃餅乾=ˇ= ]

(03). 你今天快樂嗎 ? 為什麼 ? [ 還好 ]

(04). 你愛我嗎 ? [ 哦,我知道這首歌! ]

(05). 誰是今天的幸運主角 ? [ 買到中樂透頭彩的 ]

(07). 你抽煙嗎 ? [ NO ]

(08). 你喝酒嗎 ? [ NO ]

(09). 你吃檳榔嗎 ? [ NO ]

(10). 今天星期幾 ? [ 快樂星期天 ]

(11). 最糗的事 ? [ 好多好多 ]

(12). 最難忘的事 ? [ 格子這麼小,還問?!?! ]

(13). 烏龜和蝸牛你喜歡哪個 ? 為什麼 ? [ 都很喜歡,但最愛狗 ]

(14). 麥當勞全都不見了 怎麼辦 ? [ 麥當勞薯條很好吃耶,怎麼可以不見那我以後的勁辣雞腿堡、大麥克堡、鱈魚堡、還有一堆吃得怎麼辦啦,肯德基只有雞好吃摩斯又貴的半死,嗚嗚嗚。 ]

(15). 許純美和如花你選哪一個 ? 為什麼 ? [ 選哪一個打嗎? ]

(16). 你有男人嗎 ? [ 我男人一堆 ]

(17). 喜歡看帥哥 ? [ 俊男美女☺ ]

(18). 過馬路不看紅綠燈 ? [ 我不闖紅燈,因為我很乖☺ ]

(19). 幾天沒洗澡了 ? [ 早上才洗= = ]

(20). 送你3個願望 [  1 吃不胖
           2 一直都有錢吃
           3 變帥 XDD ]



¯ ¯ ¯ ¯ ¯ ¯ 傳給你的蠢蛋問題 [ ★ ]*

傳給你的大蠢蛋是_____]]-。

ANS﹉* 果子狸

和他一起蠢多久了_____]]-。

ANS﹉* 沒幾個月

他的個性是怎麼樣_____]]-。

ANS﹉* 很安靜 (吧)

他有Girlfriend嗎_____]]-。

ANS﹉* 他就是Girl

請用10個字形容他_____]]-。

ANS﹉*  還不熟呢☺

他幾月幾號破蛋的_____]]-。

ANS﹉* 12/21

他的口頭禪是什麼_____]]-。

ANS﹉* 不知道耶=ˇ=”

他是哪個國中的阿_____]]-。

ANS﹉* 不知道耶=ˇ=”

對這位蠢蛋說句話_____]]-。

ANS﹉*  ☻ ☺



EnD *  扁 10 個人( !! )

陳水扁
就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