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23:42:34瘦瘦

21當下

10月8日 星期五 晨

又是一天的開始

其實這種日子也過了二十一年了

早就稀鬆平常

謝謝班上同學.學弟妹學長姐.系隊.凌耀的夥伴.老朋友們的祝福

太多聲生日快樂  我心領了

 

 

這年 讀書的本分沒有守的很紮實

不會有危險 卻也就是平凡無奇

在書上遇到些瓶頸後 便會看清

研究所越來越覺得遙遠

延畢來考也不是不可能

重心遊走在系隊社團間

看經濟系隊99送舊的影片

其實有些感嘆 我們能不能把名堂搞大

還是極限就止於此 我不知道

但 事情總是要有人做下去 社團也一樣

班宣籌備

系隊班宣

收填表

召集

場協

迎新

收隊費

催繳

再催繳

新生盃繳表

 

這些事情已經是第二次了

跟去年比起來 也算更上手了些

成果 也是有好點

對於98級這屆 其實也有些歹勢

很多事情 去年我們剛篡位完 並沒做好

所以 只能說 向心力很微弱 留隊率不佳

我們得概括承受

還是很感謝有些98的一路跟著我們走幫忙我們

今年有些新體會

隊服 這東西一定不能少

會不會打球只是次要

最重要的是要團結

有隊服就有向心力.有氣勢

這是第二次 也是最後一次

但願 會有人繼續接手下去

98.99的 你們要加油

 

凌耀羽球社 以我們幹部97這屆的能力來說

大概能維持這個社團基本運作

辦大比賽 光憑我們 雖能辦成 還是太吃力

目前看來雖然還在高行情走勢

但也難保不會隨著闕大胖的畢業開始開高走低

因為目前很多指導棋還是要他來下

就算我都走過好幾次的程序

做起來還是無法盡善盡美

要往下教 除非有學弟妹有超能力

11/28  4th凌耀盃

是我辦的第一個校際性比賽

也許也是最後一個 我會盡力弄好它

很慶幸這次社團招新這樣的成果算是成功

每天msn跳到快20個總是沒有白費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大三的關係嗎

沒辦法再像大一大二的小朋友們一樣

盡情去做自己想做的

甚至不敢去想兩年後自己在幹嘛

世界是怎麼回事

包袱開始重了 硬是要背著跟人家跑

就算沒跌倒也是氣喘吁吁

心情好像總是有點陰沉 太陽鮮少出來透氣

還是去打打球好了 至少那是我的興趣

在這些時候我是愉悅的

 

 

喜憨兒說我要勇敢

但是 我還是做不到很多

這年頭 可能是心理作用

也可能是默默的被開了好幾槍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明槍易躲嗎

不知道有意無意 也過去了

我會學著 去 勇敢 去 追逐   但願  

 

 

21當下 我沒有體會到很多喜悅

而是感觸良多 

一樣那句話

願 你 我   安好

上一篇:格局

下一篇:前所未有的3天

2010-10-14 23:10:42

不要不開心
向心力會有的!!
他已經像小樹越長越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