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01:54:55瘦瘦

選課革命...

還是要抱怨一下...

學期初 每次都會上演這種戲碼

大一還沒什麼感覺 幾乎都是預選的課

現在都大三了 遊戲規則早就瞭解了 也習慣了

只是仍然不太苟同

難道就要那麼的像蠻荒時代 大家比速度比電腦數量嗎

學校無論有什麼困難 還是要檢討這點才是...

不要搞的選課跟打仗一樣

可以像初選一樣 多弄幾次 讓電腦跑阿

-----------------------------------------------------------------------------

昨晚 2點多 為了順利從同學手上拿到桌球課(私相授受)

選了個半夜時間 開了4台電腦(朋友的兩台) 一退三加

一共9個視窗 總算是 完成了這艱鉅的任務

這會讓我想到上次與我無緣的投A 一退被搶走

半夜總是刺客比較少 有驚無險啦

選完的我如釋重負的逛子剩餘的科目名單

意外的發現!! 高微C組 還有一個名額@@

大概是 連日來李老師的發瘋功力 讓小朋友卻步了

這是驚為天人的消息呢 高微有一個!!!

馬上叫阿娘去選 其實雖然晚了 系統還是有點塞

退投A(也是搶手爆滿)選高微C 算是件有風險的動作

還好 有驚無險 拿到手了

馬上叫醒舒蠢 選投A @@ 半夜兩點多 真是瘋狂

中    也不知道 選個課搞的那麼刺激 是怎嚜一回事

是學校怕學生晚上沒事情做 想製造點樂趣嗎

 這種野蠻的選課方式

不知在我大學生涯裡

能否看見改進的一天@@

上一篇:近來大小事

咕咕雞 2010-09-27 23:18:51

我有朋友也唸東吳
他也說選課超難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