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3:46:42熊貓★延﹏*

小魚兒


小魚兒,你在嗎?

 

「你好,我想找小魚兒哥哥。」

 

 

我真的很像小孩子嗎?——對太多事都抱持著憧憬?

其實我也知道吧!總是會去想很多,期待很多,然而最殘忍的,就是得逼自己接受另一個截然不同的事實,為了減少不必要的負擔,我們寧可什麼都不要想,一切交給命運,這樣嗎?

 

我覺得我天生就是來違抗常理的吧!

我總是以為每一次的機會都有希望,我真的不想讓它溜走呀!

可是,最後呢……

 

 

我一直都在做調整,心態方面、環境方面、時間方面,轉換的頻率連我自己都快要掌握不住了,但我就是停不下來。

有時候我認為那是成長;有時候,好比說現在,是在毀滅自己。

 

 

昨天我和L聊著,天南地北,卻如此投機,我們笑著,像兩個傻子

一樣都要讀設計的人,卻不知道未來那五個空格裡要填什麼

她笑說目前確定的只有兩間學校,那另外三個呢?送人嗎?

我們都不想把自己活活浪費掉

 

 

 

「哥,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出道?」

 

小魚兒也是這樣嗎?

 

 

 

「如果你有一個月的時間……」

 

我有想要做的事情,有一部分已經計畫好了呢!

但可悲的是,我都沒想過是否能完成它們,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目前這一步,我都走不太下去了

為什麼我們不能在這一瞬間綻放呢?

當一顆流星不是很好嗎?

還是不能每個人的生命都這麼美麗?

 

老實說,我害怕了,害怕看不見生命的寬度

永遠不要說,怕連曾經都沒有……

 

 

 

 

那是前幾個星期想到時寫下的,由於不知道發什麼文才好,所以就順便打上了

 

 

 

七月六日

下雨了

滴滴答答……

 

我喜歡這種天氣,但是它讓我感到格外寂寞,或許是因為一整天都一個人待在家吧!又加上打雷……

 

 

Teukie Oppa,是你說的天使出沒了嗎?是天使要來找我了嗎?

那麼在夢國裡,能見得到你們囉?

我在這裡不走開了喔!我會等哥哥們的^ ^ˇ

 

 

東小海哥哥餓了嗎?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

 

 

 

就算你已經在海裡了,還是會想去看海吧!

我也突然想去大海裡了,至少有寬度呀……

 

小魚兒,你在嗎……

 

 

 

下雨了,真的下雨了




 

上一篇:失望

下一篇:Pierrot

分裂++++ 2009-07-07 19:43:15

小魚兒前幾天才被北韓的飛彈炸了呢

東海不管在哪裡都看的到呢
地理是最常看的到他的吧

就算死也要投入東海的懷抱
是指就算要跳海也要在東海跳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3個喔

因為無論怎樣
小魚兒都會說
我們不是Super Junior嗎

所以你也要找到無論怎樣
就算含著淚也要堅定說出來的話喔

P.S.我覺得還是有石油的痕跡

版主回應
對呀 我也看到新聞了
那孩子還真是危險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論含著淚也要說出來的話喔...
深思中~
好不容易才出來一個”尼莫”ㄟ
這真是考倒我了Orz

p.s是顏色的關係嘛?要不然你把寶藍大海給我嘛!!!!> <
2009-07-08 13:06:00
2009-07-07 16:53:27

我也到了填志願卡的時候,
決定全部都填跟設計有關的科系,
廣設、美工、室設、服裝,
其實最近開始對服裝科有了憧憬…
有點後悔沒有報考第二次,
這樣或許就可以上三民服裝了 ((笑
這個成績連要上海青廣設都有點點驚險…
我PR才65… ((大汗

版主回應
咘咘也要讀設計嘛?
很好很好
那我們就一起努力吧!

如果你填的是高職
那就可以學到很多術科方面的~可以實際去做去練習
在學校拼好一點的成績~接著繁星上大學之類的
現在很重要沒錯
但有理想也是很重要的
希望你的理想和成績有交集
祝福你^ ^
2009-07-08 13: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