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09:39:08熊貓★延﹏*

失望


說我在生氣,妳說我在瞪妳

是嗎?現在回想起,似乎是有某一種憤怒的成分吧!

「妳真的很像小孩子耶!」

為什麼,妳要用那種口氣

「再過十個月妳就要填志願了,妳要填什麼?妳要讀什麼?」

我能跟妳說我什麼都不想唸了嗎?為什麼你們大人總是這樣

我可以說是非常失望吧!妳知道這是妳最兇的一次

我本來以為妳會像之前一樣能再給我什麼的,再給我多一點力量的,結果呢…

 

我得到的是責備,和少許對我毫無幫助可言的撫慰

 

 

「我帶妳去找輔導老師好不好?每天做惡夢夠嚴重了。」

何止做惡夢呢?我的腸胃夠糟了,最喜歡的辣椒不能吃,記憶力也越來越差,可是這些都是生理上的情形,我們非得要去輔導室嗎?

我又沒有病!

 

「妳需要的是可以一個陪妳說話的人,妳未來還有很多日子要走,我不能永遠在妳身邊呀…而且我不是學輔導的,我不能保證能給妳很多資源。」

聽到這裡,我不免有些懷疑了。妳主動說過我可以找妳談心事的,妳說妳想聽我說話,妳說要幫我解決不安的鬱悶,妳說妳可以陪我玩的,為什麼要突然把我給推開呢?

我有那麼糟糕嗎?

 

 

 

 

我想我知道了

我都知道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如果我能趁早聽L的話,早點聽她的話,我就不用那麼墮落了

我怎麼不能早點清醒呢?

 

如果說,用放棄一個對疼愛我的長輩的期待,來換取我日後十個月的前途和光明,我願意

 

我本來就該更專住去做我該做的事,更心無旁騖地…

 

要怪就怪我們以前太好吧!又或是那場爆發性的誤會

我已經不想再接近妳了,我不想了

太徹底了解一個人,是多麼難受的事

 

 

我們都不該看見妳那光鮮亮麗的外表吧!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殘忍

就算妳曾經是我的誰,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人

可是,都過去了

 

 

畢竟,我不是妳的,妳也不是我的

 

 

 

而再次開口叫妳「姐姐」,我是否也有此種資格呢?

上一篇:我錯了

下一篇:小魚兒

分裂++++ 2009-04-29 23:38:14

下次應該在後面加”......”

阿不然會打不完啦

哈哈

感覺鄉音都跑出來了

-.,-

版主回應
嘿呀嘿呀
妳就用個”etc”好了
因為最近又多了一個承憲oppa了(灑花)
2009-05-15 18:14:33
分裂++++ 2009-04-28 22:19:08

啊呀呀

搬來養安呀

我每天帶在中 厲旭 東海 弘基 小六 彗星OPPA去看妳

不用太在意啦

妳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而且她也只是想幫助妳阿

該不會妳想改叫她......

大媽吧

版主回應
妳竟然忘了永生...我喜歡的人沒那麼少嘛!!!

大媽喔
也好呀 哈哈
這不是在中最喜歡的稱謂嘛??
2009-04-28 22: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