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20:24:32某爛

南里侑香大驚奇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我本來
只是在找玲音OP的歌詞翻譯
因為有一句
我怎麼看就給他看不懂

找阿找的
找阿找的
就找到了不知道哪一年日本百大動漫歌曲排行

結果呢
我看到:
《機動戰士鋼彈SEED》插入曲 「曉之車」
歌手:FictionJunction YUUKA(南里侑香)

......  好震驚!!!   =口=
曉之車 南里侑香 怎麼可能?!   =口=


好吧
總之事情就是這樣開始的。   (攤




我第一次認識到南里侑香這個人
是神槍少女的Henrietta
那麼"嬌柔"的配音阿!!  >////<   (被巴

它再神槍少女Image Album裡面也有收錄一首
《Lui si chiama》


完全 完全 完全 完全
和曉之車裡面"那位"的聲音
不一樣阿阿阿阿阿!!!



一震驚之下
我就去查了一下
南里侑香的資料

......
......
......

澤渡佐由理 南里侑香 真的假的?! =口=
......好吧
然後我就把《雲之彼端‧約束的場所》打開來重聽了一次
恩 果然是阿......
不信邪的再拉到最後看配音人員
果然是阿!!!

而且我還看到了木內秀信......    (離題

......
......
......

Silly-Go-Round 南里侑香 不可能吧?! =口=
我有一陣子
一直都是用這首當鬧鐘的欸XDD
不知不覺的聽了那麼久
也真是夠麻木了   =3=

不過大概(?果然(?都是在"FictionJunction YUUKA"時期錄的歌
和曉之車聲音聽起來的感覺就一樣了恩

曉之車的歌詞阿......
整個就是很有意境 恩
至於中文版嘛就......哈哈這樣  (溜


不過阿
我本來一直在想
オレンジ 究竟是什麼
聽侑香唱起來整個很有fu

直到我意識到
"阿......原來 是orange嗎?"
以後聽到那句
突然就會很想笑 XDD

還有阿
"燃えさかる車輪"為什麼看到這句
我整個想到的是輪入道?  XDD



所以原來
侑香的聲音分為:
1.配音專用
2.唱歌專用
這個樣子嗎XDD






嘛......所以
南里侑香大驚奇
我傻了 真的




這樣子一搞
結果就

《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阿我要抓下來看
因為 炎之扉 一定是看過劇情以後聽起來會更有感覺的吧?

神隱之狼阿我要抓下來看
因為 它的ed 同上


囧 
待看動畫列表越排越長了   (嘆

上一篇:Serial Experiments Lain

下一篇:絕對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