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1:48:58某爛

2008樂儀旗舞觀摩表演

即使耗費了將近整天的時間,
在笑聲與掌聲想起的那剎那,
好像也無所謂了。



為了準備從中正紀念堂搬到小巨蛋舉行的
"樂儀旗舞觀摩表演",
8:30集合,
開始練習。

是最後一次練習這套表演了,
這天結束之後,
接下來的團練,
全都是準備出國的第二套表演。


據說今年會移到小巨蛋的原因,
實在是因為中正紀年堂太熱了。

嗯......
說不定是那些來看表演的大官們受不了了= =
又或著是......
台灣民主紀念館不給借?!XD

不過個人還是偏好中正紀念堂的fu。

雖然地是凹凸不平的,
摩擦力又很大,
走起圖來很有"挑戰性";

雖然真的給他熱到爆,
但是音會很準,
不會像這次在室外調完音,
進到了溫差據說至少10度的室內,
音整個飄掉......
室內還不給調音的唷!!
會被瞪= =++

而且中正紀念堂還有最好的好處......
因為可以很容易就發生類似
"欸!!你怎麼會在這裡?!"
的情形XD
好啦雖然這次還是有發生......
陳昱阿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我要去找你聊天的時候,
怎麼人就不見了= =


中午到了小巨蛋,
發現了很多神奇的事情。

天阿!!
竟然有一堆人排隊要入場?!
太扯了......
這種表演如果是我,
根本懶的出門看XD
裡面的觀眾席也是,
我一直以為只會有類似
家長啦、表演者之類的人坐著,
然後其他地方就空到爆;
沒想到爆滿耶!!

更扯的是......
來觀看的觀眾,
25歲以下的絕對超過70%!!
你說有沒有誇張到......
台北人音樂素養這麼高的喔XD

結果我後來才知道,
好多好多都是加油團嘛= ="
但是沒關係~
正妹很多才是重點!!
讓我很後悔沒帶相機去阿......

然後阿,
神奇的是北一女是承辦單位阿??
好多北一班聯的......
不好意思耶我看到有正妹!!
還是說我眼花了?!(毆飛)


好啦到了開幕,
"貴賓致詞"還是最無言的。
搞什麼阿議員都很愛乘機發表一下高見是不是??
什麼"Spirit"什麼"Soul"的......
你知不知道我們台下的人很想拿雞蛋丟你??

這次的隊伍有
北一女中、中山女高、景美女中、
士林高商、松山工農、南港高工、
泰北高中、敦化國中、陸軍專校、
我們、北安國中、開南商工、中正預校。

好多隊伍裡面都是純女生阿......
嘿嘿嘿。

我們明明順序就是在中間嘛......
怎麼才看完一隊表演,
就得出去預備了??

好吧好吧等了很久終於要上了。

此套表演最後最後的演出了。
不錯,
感覺不錯,
因為觀眾笑的不錯大聲。

接下來N隊都是儀隊加樂隊......
看都不敢看。
音不准阿不然就是不整齊到爆。

忘記是哪所學校,
他們的爆點其實是鈸,
就在儀隊表演完樂隊準備上時,
"誇啷"一聲,
拿鈸的那位就把它的鈸轉起來了......
是"裡面外面"這樣翻轉的唷=口=
好吧你厲害......


中間還有串場的表演:
北一女"我沒聽清楚是什麼"社的表演,
我猜是雜技社吧= ="
其實真的很強啦!!
扯鈴隨便拋隨便接,
然後還有跳繩、頂球等等的。

只是說......
以前看太多北安舞蹈班的公演了......
我有點麻痺耶。
畢竟這些東東,
舞蹈班好像每個人都會一樣= ="
可是又看看其他人對北一女的這些表演者的讚嘆程度,
我現在才能夠想像,
為什麼北安舞蹈班總是被人家說是頂尖的:
她們根本都不是人= =++


說到儀隊不能不提北一女。
先講點正常的......
整齊到爆!!
動作高難度卻又不失一致性,
還有還有,
眾多的人數氣勢就是不一樣阿!!

再講點不正常的......
北一女儀隊從她們學校找來了強大的後援團,
誇張耶狂尖叫,
不然就是吼"某某學姊"好正或好棒還是我愛你之類的......
搞的好像她們都是T一樣......(毆飛)


我們的小號組在表演完之後,
還收到了中正預校小號組的"邀約";
內容就是什麼"你們表演真讚"、
"希望可以交個朋友"這樣;
雖然我們一致認為那內容是在我們表演前就先寫好的,
拿到還是有點手足無措......
到底要怎麼辦阿?!

耶他們是不是沒有女生阿??
嗯......
不過如果打好關係的話,
以後當兵他們說不定就是上司咧XD


嗯對......
童言無忌。
表演完回休息區的路上,
有個媽媽帶著她的小女孩站在旁邊,
大約3、4歲的樣子;
媽媽說:
"這是建國高中~"

就在我經過的時候,
沒錯,
就是在我們隊伍的"我"經過的時候,
小女孩大叫:
"有女生耶!!"
Orz......


要閉幕了。
我直到就要走進台上排好前,
才意識到現在要閉幕了;
結果手上還抓著一張紙!!
怎麼辦?!
我把它塞到隊服李大約是胸前的地方,
然後用力吸氣祈禱它不要掉出來......
阿彌陀佛還好沒有。


按照往例,
閉幕之後,
我們前兩屆24屆和23屆的學長要表演。
我們很興奮的喊了:
"學長不要怕,學弟在這裡。"
結果前排的打擊越器都已經上樂器車了,
所有該有的木琴鐵琴全都沒聲,
當然就大霹靂......
聽起來像現代樂一樣XD

24屆在演的時候還有其他隊還沒走的幫我們鼓掌;
23屆則是因為場地要關了,
一邊被趕走一邊吹。


就是這樣子,
回到團練室又說了很多事。

8點多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