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1:39:43某爛

性向與興趣測驗

這篇其實內容都是點,
就是那種搞笑用的點。



性向測驗:

在能力說明裡面,
有提到木工這個工作的,
有數的能力、
機械推理、
空間關係。

欸我這幾個爆高是怎樣?!
我很適合去敲敲打打就是了= =


語文應用----錯字及文法
他代表若干學業和職業活動中所必需的基本技能。
他們比較近乎成就測驗,
因此如果在語文推理上而在語文應用上得低分者,
也許需要語文的補救或矯正訓練。
通常進入大學的人在這方面的分數都很高。

很不幸的,
語文推理百分等級99,
語文錯字百分等級65,
語文文法百分等級55。

誰來救救我??Orz
我明明就只是塗卡塗太慢阿=口=

還有......
我也不用近大學了是吧=口=



興趣測驗:
AIR
藝研實
術究用
型型型

這梗很好笑,
我可以當空氣了耶!!

AI型,
喜歡的課程或活動如:藝術、寫作、設計、閱讀等
(不好意思我只認同閱讀= =)
有興趣的學群如:藝術、設計、建築、土木等
(藝術耶=口=)
喜歡的職業如:作家、作曲家、景觀設計師、建築師、藝術家等
(藝術家......是說這樣我有理由留頭髮了嗎XD)

真是讓我Orz到頭爆掉。
該不會......
那天我其實是在亂亂寫吧XD

不過也不錯阿......
AIR型可以唸什麼......
藝術學、美數學、音樂學之類的,
感覺起來妹就很多阿阿XD

改天去和我媽說:
「媽~我要唸美術系~音樂系也ok!!」
然後我大概就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