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2:35:56William Chung

能量奇蹟見證實錄-19 高雄市 水電公司負責人 黃楠緯

能量奇蹟見證實錄-19 高雄市 水電公司負責人 黃楠緯

 

與老師見面於民國86年間,有一次老師搬家時請我至家中裝修水電,當時彼此互不熟悉,他卻能馬上道出我的過去種種,因此心中萌生好奇,遂開始與妻子二人至道場靈修。

 

初接觸無形世界時,內心尚存許多疑惑,對於老師口述他人受其幫助之經驗,亦感半信半疑;有次工作時因爬上高梯後不小心跌落地面,雖然頭部先著地,卻彷彿有曾層軟沙子保護似地,僅傷及脊椎,但須靜養半年,老師事後幾乎天天至家中替我灌氣調養,當下雖然心中感動,卻仍道場、老師不甚了解。

 

直至接觸場兩、三年後,對虔信佛教、每日早晚課不間斷的母親精神發生狀況後,我才真正確信老師之神威,並深深與 虛空無極殿結下不解之緣。當時母親從某經文中得知訟經禁食即可通往西方極樂世界,且之後開始於家中靜坐,並感到有股聲音在心中告訴自己:「回西方極樂世界需要清口。」因此,母親漸漸越吃越少,甚至不進食;爾後,她開始不斷喃喃自語:「佛祖要帶我回西方極樂世界。」神情木訥、恍若他人;我見母親如此,心中非常惶恐、毫無頭緒,送往各大醫院幾乎拒收,最後暫時住進阮綜合醫院,再轉院長庚精神科。這段期間中,母親不僅繼續拒食,更拒絕醫護人員替自己注射營養針,把所有點滴針頭全部拔除,且力大無窮,任誰也無法強迫其打針,因此手腳只得被迫綑綁;眼見母親如此,除了於心不忍之外,面對她易於常人兇狠的眼神,心底更由然生起一股恐懼,實在不知眼前人究竟是否為自己的母親?此時混亂腦海唯一浮現的求助對象僅有老師;而老師當下馬上指示我們先做些功德迴向給母親,並親自以能量替她處理那無形惡靈。說也神奇,約三、四天後,母親好似突然清醒般,環顧四周卻不知自己為何身處醫院,我才真正放下心來。約莫一年後,母親再度產生怪異行為,此次她堅持抱住個紅色禮品盒不放,並非常喜愛紅色物品;有了前次經驗後,我馬上煩請老師幫助,果然兩三天後,母親亦如上次般清醒過來。

 

事實上,母親開始吃全素後,那陣子的健康情形便每況愈下,身體愈來愈虛所以無形之魔才可能趁虛而入,藉機佔據她的肉身;我一直認為認識老師是我們家的福報,類似這樣事件若無法處理妥當,整個家庭也將受到相當大的衝擊,每當自己看見店門口有精神異常者木然經過,心中便有股感嘆,一方面慶幸自己運氣好,能遇上老師這般高人,另一方面亦嘆息人生無常、世事難料。

 

因此我非常贊同老師告訴我們迴向文之重要,父親一、兩前罹患攝護腺癌,七十多歲的老軀竟連醫生也不忍開刀,看著父親痛不欲生、無法下床,實在不忍心;煩請老師指點迷津,他馬上大發慈悲發出口喻,要我們將功德迴向給父親,驚人的是隔天父親竟能下床走動,完全省去開刀風險;短短迴向文竟有如此強大威力,實在不是我們凡人能夠想像。

 

如今經歷修道過程中種種以後,我除了期待將道場的理念───善念、愛心與迴向文不斷告訴身邊親友之外,更重要的是經由修道,性格產生180度大轉變;以前的脾氣暴躁,旁人見我臉色皆認為好似討債者,既嚴肅又不易親近;現在的我天天心情開朗、笑臉迎人,凡事皆能看淡,因此不僅人際方面更加圓融,重要的是藉由我的改變,讓身邊人體認修道的好處與幫助;而除了打從內心深處感老師幫助使我家庭圓滿外,跟隨老師多年,我最佩服老師十年如一日默默對道場眾人、甚至眾生所付出關心、耐心、愛心,匯集成一股不求回報之大愛,由此我更加確信自己腳步,立定志向好好修道,期許有生之年能跟隨老師幫助人們了解 虛空無極殿之好,使更多人能如我一般擁有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