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0 01:41:36樂園

妳好嗎?

已經沒有妳的消息15年了吧,

不知道妳好不好,

結婚了嗎?幸福嗎?

這些都是我想知道,

但也很怕知道的事情。

不知不覺就把好多的心意和感情,

投射在我們曾經的愛情,

也不知為何在妳之後,

一直遇不到一個可以與我相愛的人,

也許是我始終害怕被拒絕,

所以都不敢說清楚,

也或許我真的已經沒有緣分,

可以遇到下一個人。

也許是已經放棄到麻痺,

也不期待可以遇到下一段幸福,

明明是很期望愛情的人,

卻說服自己沒有也無所謂,

其實也搞不清楚是不是還想見妳,

只是意識的深處我想我還是想念妳,

不然我不會突然又夢見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