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 01:44:10樂園

捨得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
丟掉了與我們有關的東西,
真的很捨不得,
因為每一樣東西都代表著一段回憶,
所以不管失去了哪一件,
都會感到心痛。

雖然不是妳送我的東西,
但還是有點低落,
雖然已想清楚擺著也只是占空間,
但還是不知不覺地留在身邊快十年了,
畢竟這是我們有緣份的證明。

還記得因為我的筆都壞了,
所以才買了這支筆,
很剛好的是妳也買了同一款,
只是顏色是妳愛的粉紅色,
這似乎是第一件我們之間的情侶物品吧!!
讓我感動的是,
只是稍微跟妳提到了這件事,
妳卻也買了一支筆給我,
也後悔那時沒有表達得很清楚,
我的感動...

也許就是一直猶豫,
所以才無法留住妳,
所以只能不停地尋找,
卻怎麼也找不到出口。

一直都是個很相信緣分的人,
現在想想其實我們很有默契,
只是當時的我總是忽略妳的感受,
所以現在才會一直懊悔吧!

而現在,
就算是有緣份的人,
不管怎麼的努力,
最後都只能歸類於陌生人,

也許就是不夠捨得,
所以總是停留在這個狀態,
也許是太捨得,
所以也不想再留住誰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