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2:44:18《 william ...擁愛

【7月16日.等待的第二十八天】


 現在每天都可以和寶貝講電話
 都可以聽見寶貝聲音
 雖然大多數寶貝都不方便接電話
 但 我還是很開心

 今天聽見你在那邊
 笑的好開心的聲音
 玩的好快樂的聲音

 其實我的開心中帶了點擔心
 因為你的骨頭並沒有好吧 ?

 也許你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在那學到了很多嗎 ?
 親愛的你長大了吧

 時間過的很快
 等待 就這樣過了快一個月了呢

 自從折星星開始
 我似乎喜歡夜晚的天空
 因為 那些星星 好美 月亮 也好美

 對我來講 喜歡看夜空
 已經是種習慣了

 很多時候
 我都會想著
 
 『 這個時候的你是否也在看著天空
   是否我們看的是同一顆星星
   是否 ...我們也一起在欣賞月亮呢 ? 』

 我想是的吧 ?

 親愛的我好想你好想你
 好想快點抱著你數星星
 
 好愛妳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