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3:58:16《 william ...擁愛

【7月15日.等待的第二十七天】


 (學校廁所鏡子沒有很乾淨)

 星星還是又多了一顆呢
 有看見今晚的夜空的星星嗎 ?
 它好漂亮 周圍環繞著白色的雲朵
 中間有顆特別明亮耀眼的星星 
 周圍點綴的好美 好美
 總覺得自己很幸運

 最美的雲朵月亮山景
 都讓我容易一睹為快呢 ...

 寶貝那次在電話中留給我的號碼
 今天繳了電話費我就打過去了

 前面兩通寶貝都接不到
 後面終於聽見寶貝聲音了
 開心開心開心

 但是寶貝現在在拉拉山
 竟然把〝小雞娃娃〞和照片都忘記在宜蘭了
 有點傻眼到了呢 ...

 呵呵 但寶貝有想我就好啦
 在那邊照顧小孩子
 就是寶貝說很像我的小孩子
 希望身體別又不好了呢 ...
 
 實在很想很想你

 親愛的寶
 我們可以見面的時間越來越近溜

=====================

 學會等待的我
 相信了時間其實會等我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