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3:21:53煙消雲散..

°..雨 夜﹑

再這孤單的夜晚 又下起了那無情的雨

來不及閃躲來不及回神又淋了一身濕

雨水混雜淚水 難以控制的流著

思緒繁亂不堪

想玩都覺得難

越想刻意隱藏的東西

卻會越明顯越容易曝光

不想讓人看到流眼淚

強說那是雨水

不想看人看到再發洩

硬說那是運動

想沉澱浮躁的心情

想重整複雜的愛情

為何問題總是不能提

為何答案老是不會解

還是這一切我該喊停

還是這一切都該還你

還你自由還你開心

束縛你161天

綑綁你快6個月

讓你哭讓你累

讓你難過讓你心碎

那我還有資格陪在你身邊?

我失敗我認輸我被狠狠擊退

無計可施 無能為力

我錯!!  我承認都是我錯
放你自由  我也走
記得曾經很愛過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