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3:04:22保守秘密

三個十 (12)


Nana深深吸了一口氣。

其實我跟王方仁以前是大學情侶

我愣著了。

可是後來遇見了他哥哥王方偉, 我開始變心了!

畢竟王方仁還是學生, 方偉哥是社會人士, 感覺成熟多了!

我對自己很誠實我也不想欺騙自己

所以我對王方仁提出分手, 理由當然是因為我愛上他哥了!

「」你這樣不就是劈腿了?」這女人、、、、、

「沒有! 方偉哥根本不知道我的心意!」nana急著辯解。

我想要結束一段感情才繼續下一段、、、

可是方仁很不能夠接受我這樣的想法, 我們就也沒再說過話

連方偉哥我也在沒見過了

直到前陣子突然有大學同學說要聯誼, 我很開心答應了

可是沒有想到 來的人卻有方仁

甚至也來了方偉哥, 這麼多年沒有見過他了

方偉哥還是依舊很優秀, 所以我當然不會放棄這機會

很努力的找他聊天 說話 希望能夠引起他的注意

那你幹麻還跟王方仁接吻? 這樣不是很奇怪!

那是因為方仁跟我說, 他想要在一次回味學生時期的感覺。

我當然有拒絕! 可是、、、、、

你就說不啊! 幹麻答應!

方仁說如果我不答應, 他要在聯誼的場合上公開我跟他分手的真正原因!

在那場合有這麼多同學, 甚至連方偉哥都在、、、、、

如果公佈了, 這樣我跟方偉哥一定一點機會也沒有!

你太傻了吧! 就算公佈沒公佈, 你都很難跟方偉學長在一起!

方偉學長? 你、、、、、

好啦! 他是我同所大學的學長, 雖然我跟他沒很熟。

但是有稍稍的了解 ,但重點是誰會跟弟弟的前女友交往啊?

你也想的太簡單了, 就算沒公佈!

跟你在一起的機會也會很小!

可是我還是期待那僅有的機會 ,所以我還是答應了!

天ㄚ! 你們年輕人會不會太瘋狂了!

所以方仁是在報復你ㄟ ,怎麼現在小孩心眼這麼壞。

所以我並沒有腳踏兩條船, 只是對於感情處理的不好。

對於nana剖白 我真的很震驚。

那我是不是因該跟他說 ,王方仁跟我說的事情?

如果將方偉學長的地址給她 ,算不算是一種贖罪?

上一篇:三個十 (11)

下一篇:三個十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