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2:41:01保守秘密

三個十 (11)

雖然我早知道nana會發現, 但、、、、、

我真的很害怕nana下一步會怎樣做!?

然而nana沒說什麼, 只是默默的吃著第三個蛋糕。

從一進來的奶油草莓蛋糕、 到起士蛋糕 、到現在的摩卡蛋糕,

Nana始終很沉默!

我卻很心虛的吃著 檸檬蛋糕 ,每一口都難以下嚥。

「你很討厭像我這樣的女孩吧!」她終於開口了。

我放下叉子, 眼睛睜的很大看著她。

「年輕、 花俏、 活潑 、會打扮 、嘴甜、 可是卻沒啥腦子!」

「做事情老是半調子, 老愛讓你們這種認真卻老是忘了自己是誰的小主管,扛爛攤子!」

忘了自己是誰? 這女人開始在反擊我了。

「你這是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 你很清楚!」

「其實你也很想要花俏, 受到男人的歡迎不是嗎!?」

「是你自己放棄自己, 沒有人告訴你 ,女強人就不能夠美麗!」

「因為別人美麗, 就忌妒人, 明明就是你自己不努力!」

Nana說最後一句話時幾乎是用力的拍了桌子。

「你搞什麼!」老實說吵架我也不會輸。

「什麼叫做我不努力 ,你知道我對工作有多打拼嗎?」

「你一天到晚給我出亂子, 我多少次幫你扛!」

「好!我承認我是忌妒你, 但是那是你罪有因得!」

我一股腦的把不愉快都說出口了。

「我是罪有因得 ,但是你也太卑鄙小人 ,居然用這種方法 陷害我!」

「我陷害你 !你剛剛明明說過你不知道也碰了多少次!」

「那那些人你怎麼不去跟他理論!」

「你自己還不知道好歹的進來我家!」

「這是我地盤, 你的東西通通給我拿出去!」

我氣到走到垃圾邊將才吃了幾口的檸檬蛋糕給丟進垃圾桶裡。

Nana卻一句話都沒說 ,很安靜的, 繼續坐在位子上。

空氣很沉重,她沒再開口我也找不到話可以接下去。

她和我都很沉默,其實我心裡很清楚 。

我也並沒有那麼氣, 只是我很小人。

想著如果吵輸她,那我不就又等於吃下一筆敗仗。

我怎樣都不想輸了!

但我可以為了這問題爭的要死要活。

可是卻無法為現在自己停滯而不前的人生爭一口氣。

這樣的我, 是不是真的就像nana所說的 忘了自己是誰?

上一篇:三個十 (10)

下一篇:三個十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