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02:57:35暐~

阿爸阿~!

我知道你每次從大陸回來都沒機會跟我說到什麼

可是我知道你是很關心我的

之前考試

妳總是不嫌累的去找我

問我吃飽沒有

在高中的時候

妳都會不嫌累的載我去坐車

考高中的時候

妳都會在外面等我

從來都沒有一句怨言

我知道你話不多

但是我知道

妳真的很關心我

就算你不常在家

旦我知道你都會很關心家裡

雖然我的成績你都不是很滿意

可是我之前真的盡力做到我最好的一面

上大學可能是你最開心的一件事情

不過我怕會讓你失望了

我很想當你理想的兒子

學好英文

練好畫鞋子

帶我去大陸看看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達到這個資格

我很不像讓你失望

你知道嗎

當媽跟我說你很開心我上銘傳的時候

我有多開心嗎

從小到大都只有姐姐讓你開心

他功課好

又考到公務員

讓你光榮

而我都是讓你擔心

我很想讓你可以很開心的說我是你的驕傲

可是我還沒做到

我很想做到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讓你抬頭挺胸的說

我是你很驕傲的兒子

 

再大陸你要很很照顧身體阿

雖然你都擔心我

不過我知道大陸會冷

妳又一個人

我每次都好想陪你去

一個人的感覺

很孤獨

我好像每天都陪著你跟媽

我不敢想像少了你們的日子

你要好好保重!

最後我很想跟你說

我從來沒對你說過的一句話

爸!我愛妳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