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6:30:28暐~

社團課

上禮拜低社團課真的超好玩的

第一次到三峽老街
感覺就很古時候
我和機八道跟郁文加小明
一到就找到了一家腳踏車出租店
哇靠那個腳踏車都比我還要老
居然一小時要50元
ㄊ真的是很好賺
不過為了節省時間
還是租了

我們就開始逛
逛到一半
就被大慧ㄊ們攔下來玩遊戲
一開始是說要問菜價
還要我問
可是我真滴問不下去
所以我們就換到了全家
這次低是玩去全家買思樂冰
最後是依個叫范婷惠[不會打}的女生中獎
ㄊ去問的時候.那個店員還問ㄊ:[你是辭修低歐?]
原來ㄊ是學長
哇靠!
難道三峽被辭修淹沒了嗎?

後來我再一家店裡找到了一個超大的魔術方塊
才50元
一口起就買下來了
真的很爽
可惜便宜貨終究不是什麼太好的東西
不過這次出來玩好處是可以買到福利社以外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