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0:47:36〃龐pun♥

【『 過去,,未來的三個月 』】

[哇]
[我又回歸到學校生活惹,是個快樂的學生]

[咦,!]
[怎麼..(悶)?..]

[開學沒幾天就想回去上班了]
[怎麼會]
[回想起工作這三個月感覺好快好充實]
[說真的頭一次這種感覺]

[這三個月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卻將慢慢變成回憶 ...?]

[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小鬼.非洲人.Betty.MOMO.草莓.小逸.小立』痾..[似乎都在晚上認識]

(^^)呵呵..

狠高興認識你們
也好久枚跑那種場所

常在想為什麼我還不滿18呢..
還有八個月..
好久好久...

八個月後我們還會連絡吧-*到時你們可通通都要給我到場一個都不準少喔><

...
不管是誰..

我都好想好想
真想在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回歸學校當學生了-*

這三個月會很忙的


畢業發表

丙級校內檢定

模範生選拔


忙死我了.. ><"



四個月..


感情依舊是空白~[哈]



春天春天幾時來
桃花桃花幾月開






[ 咦 ! ]
鴨子 ~ 2008-09-05 18:02:52

沒有我喔!我不是妮新朋友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