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0:10:12〃龐pun♥

【『 看看就好..純屬台長負面心情 』】

對。


蒸發的感情依舊不存在了

過了就是過了
散了就是散了


不會回來的就是不會在回來的




吹著風回想著


真的是這樣嗎


閉上眼

好像真的是這樣

過去的感情就像壞掉的水果 .. 不會在有它香甜的存在

過去的我們

不會在有快樂的甜蜜

一切的一切都只能化成回憶...像放映機一樣
一幕幕在這晚浮現倒帶並且不斷重複撥放在我腦海中

怪了
是怎麼了


莫名的感傷
莫名的流淚

久了阿...怎麼會呢....

這種感覺
懂得人多嗎

還是只有像我一樣的笨蛋太無聊了才會去想到





或許吧 ...

或許我該睡了

很多次真想這樣一睡就不要在醒了
或許在回夢鄉裡會較快樂許多




憂愁
什麼時候離我而去


歡樂
什麼時候回到我身邊





TELL ME

什麼時候呢




有誰能給我個準確的答案


是你是妳還是他 ...











我淚了...









【發洩...看看就好】
2008-07-21 02:08:53

開心點吧!!

笑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