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1:57:57橘妞

請求ˋ

基本上ˇˇ

 

 

我想畫分界線的明顯

 

 

不是因為我計較   或是什麼的

 

 

只是          想讓你知道        你到底有多幼稚罷了

 

 

一個月1萬出頭的薪水       你要花三千在生存上

 

 

我管你       又是一次的爭吵

 

 

說真的

 

 

我不認為有必要

 

 

也不認為      我說的   你會選擇聽

 

 

所以      與其      跟你吵的天翻地覆

 

 

不如      實際這樣做        我希望你懂

 

 

倘若   你真的不打算懂

 

 

不想懂

 

 

那我們就只會往結束走去     !

 

 

如果   那是你要的

 

 

那請你務必維持現狀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