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3:28:30逐草原而居的馬

六月結婚進行曲(續)

謹將此篇文章獻給謝大少與他新婚的老婆------

謝大少是我的國小同學,自從國小三、四年級後,我們再也沒有同班過了,國中不同班,高中各自念,而大學、研究所更是相隔遙遠。記得六年級的時候,還發生他和我另外一個同學打架的事情,在我的面前,看著兩個人一個流鼻血(男)、一個掉頭髮(女),那個場景我一輩子都記得。「嚇呆了」應該是當時僅有的感覺。

時光苒荏,轉眼間我們已經從12歲長大到27歲。

6月25日,謝大少結婚了。我因為參加另一個國中同班同學的婚禮,而未出席謝大少的婚禮。於是6月27日,謝大少飛快地將他在婚禮上所播放的MV送到我家來,讓我在事後能夠參與這場無法出席的喜宴。

婚禮上的MV,在婚禮的現場播放,通常都是在嘈雜與一片混亂的環境中呈現,因此往往新人用心製作,但現場的來賓常常無法體會那份幸福的感覺。其實在我觀察的情況下,新人所播放的MV多做過精心的安排,除了照片、動畫的呈現外,亦搭配合適的歌曲,企圖營造那份充滿幸福的感覺,但往往在婚禮的環境上,卻達不到那樣的效果。可是,當我拿到謝大少的MV後,在一個安靜、清心的早晨觀看,頓時間卻充滿了他們所想表達的幸福。

不能免俗的,畫面中有著謝大少與老婆從小到大的照片,紀錄著成長的每一刻,隨後出現了他們多次一起出國遊玩的照片,最後影片的高潮在於謝大少求婚的那一天,拿個求婚戒指到老婆的辦公室,沒有誇張的劇情,只有傳統老式的花束與單膝下跪求婚劇碼,但他的老婆從狂笑、微笑、不好意思,到最後衝進謝大少的懷中。我不確定那一刻新娘有沒有落淚,但從影片中我卻清楚地感受到那份感動與幸福。我相信謝大少和他的老婆是在累積足夠的愛能量後而結合,在人生的旅途中,唯有依靠著愛,才能共同度過更多的難關,無論這份愛是愛情的愛、親情的愛。

眼睛像是一台精密的相機,紀錄著人世間每一段經過眼前的經歷。謝謝整個六月份多對新人帶給我的幸福與感動,我會放在心中,溫暖我自己的心房。記得喔!到時候輪到我,你們一個都不准缺席~


圖片來源:http://sh1.yahoo.edyna.com/hiflorist/item.asp?item_id=272158

上一篇:乾杯啦

下一篇:天際遨遊

CMrockmanx 2006-07-13 23:15:57

自從喜宴舉行完畢之後
籌備的壓力解除,
真是也希望能夠放暑假喔!呵!

婚宴之前的幾個月真的是許多週末都忙著採購,
忙著整理照片,
跟著婚禮企畫人員想著怎麼安排活動
想著配樂,也想著剪接的場景,
就連MV製作完畢之後,
也花了好多時間在轉檔與測試,

有時我跟我老婆的期望與意見不同時,
也得慢慢找尋兩個人都喜歡的方案,
有時覺得事情作不完
好像為了婚禮已經透支體力,
甚至會覺得想要鬧脾氣!
但是到了最後預覽成果的時刻,
就會覺得一起努力籌備婚禮的辛苦
真是我們甜蜜的負荷。

這幾天開始備份籌備婚宴的記憶,
一邊整理一邊備份這些檔案,

看到了蜜月旅行照片,
就好想趕快再去一次蜜月!
欣賞婚紗照時,覺得老婆好漂亮!
看到喜帖的檔案,
想到我們為了那個喜帖顏色選了好久!

看到了進場MV,想到我們熬夜編輯的過程,
想到當天我們牽手走過紅毯的那一刻,
也想起當天敬酒的時候,
看到好多老師與熱情的同學朋友們熱情捧場,
真的是感動到有點熱淚盈眶!

看到備份檔案快要裝滿一張DVD了!
就覺得我還真是個有耐心的人!哈!


我是個幸福又幸運的新郎!
感謝台長送給我這篇心情分享
也感謝身邊好多同學朋友帶給我感動回憶

祝福台長與周圍的好友
都早日遇見帶給你快樂幸福的另一半


洛克曼‧愛克斯 :)

版主回應
還是先祝你新婚愉快,
雖然已經公證後很久了,
但是經過了這場婚禮,
我想那樣的感覺更是真實...
就像我前一篇文章講的,
兩個人一起協力處理婚禮的各項事情,
其實也是一種對彼此的考驗,
是婚姻的前奏曲,
讓彼此更加了解彼此,
也能從中找尋婚後的相處之道~

看起來你是很順利的喔!
要繼續幸福 ~
而我也會繼續找尋我的幸福的 :)
2006-07-14 1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