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6 23:53:00逐草原而居的馬

旅程(2)

往高雄的統聯,在台中的朝馬站休息五分鐘,提著大包的行李,我不是休息,卻是走向另一個目的地。

朋友已經在那裡等候多時,上了車,我們回到了她的住處。睽違已久的單人小套房,我要來叨擾了!和上次的擺設已然不同,有新的感覺,桌旁的檯燈散發著溫和柔軟的燈光,桌上的NB開著,msn的連線彷彿透露著女主人的時而寂寞的心情。隨著我的出現,msn上反應著主人離開的消息。呵呵~女主人我暫時借走嘍~

晚餐在一家小小的日本料理店進行。沒有特別裝潢的店家卻門庭若市,來往的人群暗示著店內食品的可口,點了生魚片、小火鍋、壽司、沙拉…..,兩個人心滿意足地結束了這頓美好的晚宴。

吃太飽了,於是飛車到台中有名的國際街走走。平常金碧輝煌的國際街,今天竟然暗摸摸的,黑壓壓的一片,讓準備拍照的我毫無照相的慾望。「天呀!怎麼會這樣?這是我第一次來國際街沒有路燈的!」我的朋友,發出這樣的驚嘆。難道,難道是因為我嗎?不關我的事啊!

國際街的商品不多,以裝飾品為最。走走停停、停停走走,最後來到一家充滿花香味的店家,濃郁的香味讓我差點噴嚏打不停,呼~鼻子過敏的老毛病幾乎要被引發,幸好即時往店內走,才躲過一劫。店內的小東西唯有皮雕的星座鑰匙圈引起我的注意,雖然不是什麼昂貴的飾品,但是概念性的雕刻讓我愛不釋手,於是買了自己與朋友的星座,當作旅程的紀念。

上一篇:旅程(1)

下一篇:旅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