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6 16:29:21野薑花

我大漢了

這一陣子換了同一個部門另一個工作職務,除了要交接舊工作給新人,還要跟主管學新的工作,然後不到一個禮拜,主管就出國度15天的蜜月。每天游泳的TINA,再也不能過著健康的生活,每天加班到八九點。

前一個禮拜還好,基金會有好多活動員來走動,寫讚美集,開會,許屁桑還有人可以陪,玩得很開心。可憐的許溥昨晚沒人陪竟然也沒來找我抱怨,只說了一句他想回家,後來就沒一直來盧我,我忙碌間經過會議室,看到他坐在桌上,會議室傳來電視的聲音,我心想有誰在陪他看電視嗎?探頭進去看,咦~只有他一個人耶,我問他:是誰那麼好開電視給你看?囝仔屁竟然回我說:是襪啊。讓我好不心疼。而且他看的還是棒球耶,許屁的爸不知道有沒有很欣慰.....

再過半小時,許屁仔逛到我的座位後面,手上拿著吃了一半的綠茶月餅,可憐的小孩,他好像是餓了,自己拿會議室桌上的月餅來吃,還不知道過期了沒呢。要走前我去看了一下會議室,把電視關掉,發現桌上的月餅小盒子每個都打開了,那是之前有人切好了每一種口味,放桌上供大家品嚐的,這個小傢伙不會每一種口味都拿一小塊試吃吧,最後拿了整顆綠茶月餅在吃?

再兩個半月就滿三歲的許溥,最近偶爾會自己說:我大漢了。
我想他真的懂好多事了。。。